三星SDC19再推摺疊機新概念 這次改成上下摺

▲▼三星電子推出了新摺疊手機概念。(圖/翻攝自TouTube)

▲三星電子推出了新摺疊手機概念。(圖/翻攝自TouTube)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三星電子在2019年三星開發者大會(SDC19)上宣布了最新摺疊機概念,有別於先前推出的Galaxy Fold的左右摺起方式,往後三星也將推出上下摺的摺疊手機。

三星認為,Galaxy Fold的推出意味三星不僅成功打造摺疊式裝置,更帶來前所未見的行動體驗。三星與數以百計的開發者與合作夥伴共同構築了一個完整的可摺疊生態系統,且迄今仍持續成長,為行動體驗成就嶄新可能。

如同三星去年於SDC上所承諾,該公司將持續在可摺疊裝置品類中探索全新規格的可能。在SDC 19中,三星邀請開發者與用戶一同加入,探索全新的精采使用案例與體驗。

Samsung框架研發團隊負責人Hyesoon Jeong在SDC19上指出,三星正在探索的這種擁有嶄新外型的新智慧型手機,這樣的設計不僅可以讓裝置更輕鬆地放在口袋裡,而且可以改變消費者使用手機的方式。這款手機的設計概念背後的想法,是為了要讓三星摺疊手機技術可以更加地緊湊,並進一步擴展到新的設備尺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