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床夜店大二妹「你帥不用戴」秒傻!一問大學友人:都吃藥 刷新他三觀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原PO想和20歲夜店妹滾床單,女方卻說「你蠻帥不用戴」。(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大學生都不戴套的?」一名男網友說他去夜店,有個很正的妹子過來貼他,小聊一下後,得知對方20歲、目前唸大二。散場後,「當然就帶回去做愛做的事」,沒想到關鍵時刻,女方竟然說因為他蠻帥、所以不用戴保險套,價值觀相當母湯。事後,原PO好奇問3個大學朋友的性觀念,簡直顛覆他的三觀。

這位男網友在《Dcard》的感情板上匿名發文,說當時散場後,他就把夜店的大二妹帶回去「做愛做的事」,「結果關鍵時刻,她竟然跟我說因為我還蠻帥的,所以不用戴(保險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這番話,原PO很震驚,並告訴女方他堅持要戴保險套,「出來玩就是雙方安全又開心,不是說今天這個人很帥、很正就不用戴」,畢竟「你哪知道她有沒有病,還是到時候突然喜當爹。」原PO於是就好奇,去問了大學朋友,「3個都說跟女友都沒在戴套,都吃避孕藥,顛覆我三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避孕,保險套。(圖/pixabay)

▲原PO聽到大學朋友也不戴套,忍不住顛覆三觀。(示意圖/Pixabay)

他震驚之餘,心中直冒一大堆OS「如果突然有了怎麼辦」、「有可能她以前的男友也都無套,有可能也出去亂搞也無套,保險套還有一個功能是預防性病」、「誰知道你女友有沒有背著你出去約砲、還無套,或是你出去吃魚喝茶也無套,回來再無套你女朋友」。

想到這些情況,原PO忍不住狂吐「嘔嘔嘔嘔嘔!」最後還問「各位Dcard大大,應該都是高智商,每次都有戴套吧?安全性行為,你我有責。」不過馬上就有人說,現在有很多相關單位都在提倡正確的性行為觀念,認為原PO也有可能說的不是真的,「醒醒吧,不要幻想了」、「先承認你是創作文」、「只有我覺得是具有低卡風格創作文嗎?」

但看到貼文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姑且不論文章真實性,但戴套不是爽不爽的問題,是為了保護自己,原PO觀念正確」、「我朋友還不戴,直接讓女生懷孕呢,墮胎兩次,也不懂他們怎麼覺得沒差」、「我朋友還說月經快來了沒事沒事,不用戴啦」、「我也發現這件事,因為我全程都戴,絕對戴好戴滿,而且我以為這種意外警示文已經算月經文了,結果我很多朋友竟然還是不怕死的不戴就是不戴,刷新我三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