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歡樂送、得來速11/6起「不再主動提供吸管」 雞腿堡也棄用紙盒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繼今年4月陸續推行「冷飲直接喝」計畫後,麥當勞今(30)日宣佈歡樂送、得來速服務亦加入此行列,11月6日起將「不再主動提供吸管」。若消費者仍有吸管需求,也可於得來速取餐窗口開口索取,或在歡樂送網路訂餐備註欄說明,麥當勞將提供備用之紙吸管。

▲▼麥當勞得來速、歡樂送不再提供吸管。(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得來速、歡樂送11月6日起不再主動提供吸管。(圖/業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mcdonalds,麥胞,飲料,環保,吸管。(圖/記者袁茵攝)

▲麥當勞今年4月起推行「冷飲直接喝」計畫。(圖/記者袁茵攝)

台灣麥當勞今年4月推行「冷飲直接喝」、餐廳櫃檯「不再主動提供吸管」,6月底前全台門市已全面變更冷飲杯蓋設計,截至目前為止估已減少16%的塑膠使用量,麥當勞指出,經過半年推廣冷飲直接就口喝,消費者支持度超過9成,再加上不少歡樂送、得來速消費者主動表示不需要吸管。

因此,麥當勞進一步決定11月6日起,全台門市歡樂送及得來速服務也將一起響應「冷飲直接喝」,而仍有吸管需求之消費者,可在得來速取餐窗口索取,或於網路訂餐備註欄說明,麥當勞將提供紙吸管。

根據麥當勞內部統計,今年7至9月吸管總用量相較去年同期減少75%以上,意指半年時間,愈來愈多消費者已養成「直接喝」或「自備吸管」習慣,十分感謝消費者支持冷飲就口喝計畫。此外,為持續落實環保,自10月起麥當勞經典產品「勁辣鷄腿堡」、「嫩煎鷄腿堡」與「千島黃金蝦堡」包裝,也將陸續從紙盒改為「四合一包裝紙」,減少包材但功能不減,相較於原本紙盒,預計可減少81%的紙漿使用量。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