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治療汪緩解病患焦慮絕招 到處發名片…拿到的人都尖叫了

(圖/翻攝自Facebook/Benji The Therapy Dog)

▲整間醫院從警衛到護士,人人都認得班吉。(圖/翻攝自Facebook/Benji The Therapy Dog)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治療犬的工作是協助復健,陪伴年長者,幫助特教兒童,到醫院或是各種機構服務,如果你遇到這隻叫做「班吉」(Benji)的治療犬,牠會給你一張牠的名片,然後開始牠的治療。(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住在美國的治療犬班吉過去5年內,服務了超過1000個病患,牠的主人羅索(Russel Teck)為牠精心設計這張小卡,上面寫著「我叫班吉,希望我的到來能點亮你的一天。」光是拿到這張名片就足以令人融化,許多人遇到羅索,就開心的說他們把班吉的名片放在皮夾裡、冰箱上、甚至夾在重要的書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Facebook/Benji The Therapy Dog)

▲所有人都愛班吉。

羅索說,班吉的人緣實在太好了,從醫院門口的警衛到7樓的護士,每個人都認識牠,到處都能聽到班吉的名字,許多人出院後過了幾年,都還能記得班吉的陪伴,有些悲傷的時刻,羅索還會帶著班吉到過世的病人葬禮上,為家人們打氣。

對於羅索來說,當年將班吉送去治療犬訓練是他做過最正確的決定,「我以被叫做『班吉的爸爸』為榮。」(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班吉最招牌的名片。

(圖/翻攝自Facebook/Benji The Therapy Dog)

▲羅索說,能送班吉去做治療犬,是他最棒的決定。

關鍵字: 北美要聞醫院治療犬陪伴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