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胎8月「領餐遲到」下樓狂道歉 外送員「神回討小費」讓孕婦傻眼:3次都是熊貓

▲uber eats,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平台,網路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平台正夯,最多人叫的就是UberEats跟foodpanda。(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孕婦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熊貓》發文透露「連續三次遇到不ok」的熊貓外送員。孕婦文中透露,由於熊貓App故障,讓外送員在樓下等了10分鐘,但外送員卻不通知社區警衛或打電話,直到她自己發現衝下樓道歉,領餐卻聽到外送員說「還是你要給我一點小費?」、「呃...還是你願意給我幾十元...?」,讓孕婦現在都只用UberEats。

孕婦文中表示,她從不讓外送員送上樓,都是備住大樓門口取餐,如果是現金付款,都會把零頭當小費給外送員。但她分享三次「刷卡付款」的訂餐經驗,讓她感覺相當不愉快。孕婦透露,由於前陣子熊貓外送的App定位地圖狂當機,外送員位置永遠都停在同個地方,必須要重開App才能看到外送員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有三次重開App後發現,熊貓外送員已經在樓下等候,她趕緊下樓跟外送員致歉說「真的很抱歉!久等了!因為app都顯示您還在店家,我不知道您已經到了」。外送員看到對方致歉後透露「已經等了10分鐘左右」,接著便直接要求小費「還是你要給我一點小費?」「呃...還是你願意給我幾十元...?」

▲▼孕婦發文自稱被熊貓外送員討小費。(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熊貓)

▲孕婦發文自稱被熊貓外送員討小費。(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熊貓)

更誇張的是,有次她同時叫了熊貓跟UberEats,熊貓外送員看到孕婦拿1000元要付款,熊貓因為沒有零錢跑去換錢,換完回來說「我要給多少(小費)沒關係 看我心意!」,孕婦最後只好說「那你找我900吧」、「真的當下連吃東西的食慾都沒了!這種狀況還連遇三次!」

孕婦表示,敢直接要小費的真的只有碰過熊貓外送員,跟熊貓客服反應也沒結果,讓她最後都只用UberEats。對此狀況,許多網友都留言說「請檢舉討小費、以及不適任的人」、「居然連自主要小費都出來了」、「討小費真得很不可取」、「遇到這種的直接無視,順便給個負評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