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膽住進「同學祖厝封住的3樓」起床全傻眼 請老師處理…沒多久又回來

房屋,房子,餐桌(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表示,「去過的人就知道,你在二樓,就會聽到三樓不知道是桌椅還是床在移動拖地的聲音。」(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你們家三樓在幹嘛?人這麼多,好熱鬧…」一名網友分享高中同學祖厝3樓發生的事,「早上起來大家都移位了,不是翻身的移動,而是被換床」,請了老師處理,但「對方」不久後又回來。

「阿飄來了,生人迴避…」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回憶,同學祖厝是三層樓的獨立透天厝,上了三樓門是鎖著的,門上還貼著符咒,同學說沒事不會上去;曾有同學去他們家過夜,目的就是要去試膽,說好一起睡在三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當時一行人上了三樓,玄關有一尊大觀世音菩薩像,但早上起來大家都移位了,不是翻身的移動,而是被換床,然後提起睡前只知道床在晃,接著一起昏睡過去。

▼當時一行人睡醒「被換床」。(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床,房,宿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同學請過老師處理,但對方沒多久就又回來,且都只待在三樓不會下樓,因是祖厝,最後乾脆不管了,就選擇封住三樓,「但去過的人就知道,你在二樓,就會聽到三樓不知道是桌椅還是床在移動拖地的聲音。」

原PO指出,有次晚上和幾名同學一起在祖厝外聊天,望著他們家說,「你們家三樓在幹嘛?人這麼多,好熱鬧」,知道的人就不說話,只會聽到同學回「管『祂』們在幹嘛。」

對此,有網友留言,「這家人好肚量,如果是我可能會請祂們晚上輕聲點,別影響大家的睡眠」;原PO回,「應該是可以溝通,但溝通就會談到條件了。」也有人認為,「互不干涉,互不侵犯」;原PO回,「當時沒了解太多,只知道(阿飄)是不會下樓,除非你上樓。」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