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台灣女孩日!挺孕肚「女孩男孩都是寶」照片募集

▲國健署。(圖/國健署)

▲「挺大肚迎寶貝‧我拍照我驕傲」攝影徵集活動作品。(圖/國健署提供)


文/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提供

衛福部國健署舉辦的「挺大肚迎寶貝‧我拍照我驕傲」孕媽咪照片募集活動,已剩下最後一天!為響應10/11的台灣女孩日,並呼籲「女孩男孩都是寶」,宣導民眾勿進行懷孕性別篩檢,國健署於10月1日舉辦「挺大肚迎寶貝‧我拍照我驕傲」孕媽咪照片募集活動,活動為期一個月,將於10/31中午12點徵件截止,目前已有350多位媽咪一同參與。還沒參加的民眾,趕快把握最後機會,一同發揮創意,挺出美麗大肚!

將活動主題字樣呈現在孕肚上並拍照上傳,留言寫下表達「女孩男孩都是寶」的語句,就能獲得抽獎機會(活動詳細規則請見活動網站:https://lihi1.cc/GsG4o),最大獎為禮券5000元,表現方式最有創意的前10名,還能額外獲得一台空氣清淨機!

國健署將於11/12抽出100位得獎者,得獎名單也會於11月中旬公布於活動網頁,有參加活動的民眾敬請期待,別忘了上網確認自己有沒有中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