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槍了!」BMW男拒檢衝撞 辱警哭爸、臭雞X…後果超慘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湯姓男子29日晚間11時許開著BMW轎車經過三重福隆路,因為形跡可疑被警方攔查,湯男因為擔心自己遭到通緝,先是假意配合後,隨即重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時,湯男受困車流仍作勢衝撞,辱罵「哭爸喔!」、「X你娘哩臭雞X」等語,被警方以辣椒水強勢壓制後,上銬帶回偵辦。

▲▼男子駕駛BMW拒檢衝撞警方,還辱罵警方哭爸等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駕駛BMW拒檢衝撞警方,還辱罵警方哭爸等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根據查證,湯姓男子(34歲)為警方列管的治安人口,29日晚間11時許員警巡邏經過仁政街、福隆路口,發現湯男開著BMW轎車行蹤詭異,遂趨前示意要攔檢,湯男先假意配合盤查,趁警方不注意隨即加速逃逸離開現場,並沿著自強路四段、仁愛街、元信二街、環河北路二段及龍門路逃逸。

湯男一路違規狂飆,紅燈右轉、逆向行駛樣樣來,沒把其他駕駛人生命安全放在眼裡,尾隨在後的員警以無線電通報線上警網支援,直到湯男在龍門路口因紅燈被車流困住,員警帥氣拔槍、上膛,以台語喝令湯男「李羅剎!」要他下車,但湯男仍不熄火,聽聞員警指控他有衝撞行為,他氣得下車飆罵「哭爸喔!」、「X你娘哩臭雞X」等語。

員警見他符合妨害公務要件,還不斷嗆聲「你打我啊!」當即以辣椒水制伏,讓他痛苦的大聲哀號。經清查湯男身上及車上都沒有攜帶違禁品,酒測後也確定沒有酒駕,他表示是因為以為自己被通緝,才會心虛不敢被攔查,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偵辦,交通違規部份也將依法開單告發。

▼湯男逆向行駛企圖躲避查緝。(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駕駛BMW拒檢衝撞警方,還辱罵警方哭爸等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被警方拉下車時湯男還挑釁員警「你打我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駕駛BMW拒檢衝撞警方,還辱罵警方哭爸等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掰了小禎12年情!李進良現身祝福:有任何需要我都會義無反顧

快訊/台64工程車煞不住追撞300萬「特斯拉」 網呆:這下大條了

韓國瑜傾聽之旅第9天 楊秋興批離譜:要選總統才來傾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