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辣妹搭公車...前科男一見流口水!跨步緊貼「後面磨蹭」 小兄弟下秒噴射

▲▼女孩,公車,通勤,打字(圖/翻攝自pixabay)

▲有性騷擾前科的彭男又因在公車上性騷擾女子被判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有多項性騷擾前科的彭姓男子,2018年間搭乘公車時,見到一名熱褲辣妹靜靜(化名)竟然起了邪念,移動到對方身後用下體瘋狂磨蹭靜靜的大腿、臀部,最後還射在對方身上。高等法院審理後,判彭男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確定。

彭男曾因性騷擾案件遭判刑6月確定,以易科罰金結案,沒想到他仍不知悔改,又在2018年10月25日傍晚搭乘大都會客運652號公車時,,見公車上人多擁擠,竟然心生歹念,將身體緊靠在靜靜的身後,還掏出小兄弟隔著衣褲磨蹭靜靜的臀部及大腿,高潮噴射在靜靜的腿部後,便下車逃逸。

靜靜事後報警處理,當時在車內的另名乘客也出面作證,表示「當時車上雖然擁擠,但彭男仍有空間可與靜靜保持一定距離,但彭男卻刻意緊貼靜靜」。

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彭男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檢方認為,雖然彭男坦承性騷擾,但沒有賠償靜靜,也沒有向靜靜道歉,犯後態度不佳,只判他6月有期徒刑太輕了,決定上訴。

但高等法院認為,雖然彭男有性騷擾前科,但他已與靜靜達成和解,也賠償靜靜的損失了,原審依累犯加重其刑後量處有期徒刑6月,沒有逾越公平正義的精神,將上訴駁回。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激情到一半...台南女感覺「軟硬有鬼」!拔刀殺死前男友 苦喊:下輩子別再見

與人妻車內嘿嘿3次:喜歡跟妳做...他寫88字自白書:被當場抓住!竟戰勝人夫

滑手機到一半...8歲兒驚見「爸爸交纏阿姨」!急傳給媽 人夫扯:是謎片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