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被警告「不要用牠」 好奇聞2下...「蟑螂大暴走」媽崩潰!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奴才的話總是從主子的左耳進右耳出......。飼主Jamie Wu家裡一共養了10隻貓咪,其中一隻好奇心超重的黑貓,這天在客廳發現了一隻謎樣生物闖進家裡,於是牠緩緩地湊上去查看,正當媽媽發現不對勁時,嚴肅地警告了毛孩「不要用牠」,沒想到主子堅持靠近聞聞,此刻蟑螂立馬大暴走,嚇得馬麻崩潰狂尖叫。

貓咪們天生喜歡狩獵,只要是會動的東西都逃不了牠們的魔掌,因此許多飼主都已經習慣主子捕捉各種昆蟲、老鼠等等,但Jamie Wu非常害怕蟑螂,「我們家10隻,我對強強依然沒有任何免疫。」影片中也能看到,雖然媽媽已經多次警告黑貓不要碰小強,但牠依然克制不了自己的好奇心,害得蟑螂和媽媽雙雙大暴走!

▲貓被警告「不要用牠」 好奇聞2下...「蟑螂大暴走」媽崩潰!。(圖/有點毛毛的/網友Jamie Wu提供)

▲黑貓不理媽媽的警告,堅持要靠近小強。(圖/有點毛毛的/網友Jamie Wu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回,「喵星人表示:咦,新玩具?」、「貓會被嚇死,被聲音」、「在你前面那隻被啊嚇到跳下去XD」、「蟑螂真的很恐怖,但是看到影片還是覺得很好笑XD」、「通常這種影片,精彩的都不是貓和小強,而是奴才的反應...」、「跟土撥鼠的尖叫聲有得比」、「還好沒有開飛行模式,不然一定嚇到閃尿」。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散步完照拆家搗亂!溝通師講「5字二哈發言」 媽笑哭秒認命

►機場檢疫犬坐下討獎賞! 打開行李眼神「期待→落寞」萌炸

►歐告全身包滿「染血紗布」走路卡卡 網友以為被虐...近看全笑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
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喵蟑螂小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