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72女議員表態力挺梅根! 譴責媒體霸凌「無端詆毀女性」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圖/路透)

▲ 梅根與哈利一家目前正在美國度過6周的假期。(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Prince Henry)與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不斷被放大檢視,近期都對媒體提起訴訟。多達72名女議員日前簽署一封公開信,表態力挺梅根,譴責媒體對她與她家人不利的報導帶有過時的殖民主義色彩。

CNN於29日報導,來自不同政治派別的72名女議員表示,支持梅根採取立場,反抗許多全國性報紙上有關她、她的個性與家庭的報導,「這些報導往往令人反感,具誤導性質。」信中提到,部分報導及新聞標題意圖詆毀梅根的形象,且沒有任何正當理由。

這72名議員在下議院共208名女議員中佔超過1/3,在信中強調,「更令人擔心的是,我們在這些報導中還看到一些只能以『過時、具殖民主義色彩』來形容的元素。」女議員們也補充,她們都理解在公共場合遭遇對女性的虐待與恐嚇的感受。

工黨議員林奇(Holly Lynch)29日下午在推特公開這封信並寫道,各黨派女議員已經拋開分歧,「站在薩塞克斯公爵夫人這一邊」。她們也在信中呼籲媒體尊重個人隱私權,停止無端詆毀女性的行為。

梅根在20日播出的紀錄片《哈利與梅根:非洲之旅》(Harry & Meghan: An African Journey)中提到,她試圖對新聞報導採取沉著冷靜的態度,但也坦承這會帶來傷害。哈利月初開始對《太陽報》及《鏡報》採取法律行動,指控他們在幾年前涉嫌竊聽電話;梅根目前也對《星期日郵報》提起訴訟,指控該報刊登她寫給父親的私人信件。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