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網留「想離家出走」 37歲日男秒回「可以商量」誘拐住家逾月…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低頭族,少女,女同學,交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日本國中少女想離家。(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埼玉縣一名國中少女失蹤將近一個月,警方循線調查,才知道是一名37歲男子向少女表示可以借住他家,「可以跟我商量喔」。如今將依誘拐未成年的嫌疑將男子逮捕。

綜合日媒報導,9月初時,少女在一個會員制的網站上發文,希望可以離家出走。發文隨後被從事不動產業的37歲男子阪上裕明看到,留言告訴少女「可以跟我商量喔」,就這樣讓少女住在他管理的一間位於本庄市的套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雖然少女離家隔日,少女父母就立刻報警處理,不過少女仍住在男子家中將近一個月,從9月17日至10月29日。所幸,警方循線找到少女,確定少女身上並無傷勢,也沒有營養不良的跡象,但仍然依誘拐未成年的嫌疑將阪上裕明逮捕。

對此,阪上裕明也承認的確邀請少女住在家中。至於詳情案情以及審判都將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