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郊區房「屌打台北鳥籠房」? 過來人曝2點爽感...「大」根本錢坑

▲泳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泳池維護成本費驚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美國電影場景中,寬廣的奢華別墅絕對配有游泳池,愜意生活讓人嚮往!不過有網友分享真實經驗,根本不推游泳池宅,一個月請人打掃就要噴100美金起跳,「這錢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丟到水裡!」

「住在美國郊區的房子到底有多爽?」一名網友在PTT好奇表示,看美劇或玩遊戲時,發現美國郊區的房子都是獨棟式,幾乎都蓋2樓層,有些還有隔樓或地下室。相較台灣地狹人稠,原PO直言「跟台北鳥籠比起來根本大到靠X,門口有庭園,還有專屬的車庫,有點錢的甚至還有游泳池,除了打掃比較麻煩一點外,根本是爽到極點,有沒有住在美國郊區到底有多爽的八卦?」

文章一貼出後,掀起不少網友回應,也提出一些缺點,「開車要很久啦」、「晚上黑的跟死城一樣,爽在哪」、「其實沒你想像的爽,除非超級有錢,否則自己保養麻煩到靠杯」、「真的很無聊,附近一下就吃膩,出去吃個飯常常至少開車20分鐘」、「室內太大,走來走去很不方便;戶外更大,買東買西更不方便;明明在家裡還要找狗,而且兩隻;光養草皮就受不了,懶得動還會被告,所以我把草皮整個鏟掉做枯山水,否則一個月兩次來修整不到1/4籃球場的後院要60美金」、「房子都木造的,隔音差,附近生活機能很差」。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美國郊區房「屌打台北鳥籠房」? 過來人曝2點爽感...「大」根本錢坑(圖/翻攝PTT)

▲網友抱怨,開車很浪費時間!(圖/翻攝PTT)

另有一名定居美國的網友分享真實經驗,首先是獨棟2樓房,他透露,「除非有小孩,不然樓上都不會上去,還好後來找到人租樓上的房間加減賺。」前後院部分,他則抱怨,「前院沒啥鳥用,社區管一堆,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後院就比較好玩,合理範圍內可以自由發揮。」

該網友狂推專屬車庫,「住過有車庫就回不去了,下車直接進家門的爽感滿點,尤其是去採買回家後就知道,有時候把車停到車道上就多出一個超大空間可以靈活運用。」至於人人稱羨的游泳池,「不推,除非你有錢到不在乎一個月百多美金的維護費用,而且久了以後其實不太會用到,這錢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丟到水裡』」。

說起居家打掃清潔,網友卻認為,「木地板加脫鞋配iRobot(打掃機器人)其實不太容易髒,美國沒有台灣那麼多灰塵(一般來說啦),看情況兩個禮拜到一個月拖一次地就好了。」他也回應原PO,住在寬廣的房子,「爽感也是一開始而已,久了就習慣了。」相比之下,網友直呼超大烹煮空間才是重點,「個人認為爽感最高~廚房,無敵大的冰箱,用不完的檯面空間,還有吧檯,屌打台灣奈米廚房。話說台灣就算大坪數的房子,廚房也都弄得小小是怎樣?」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關鍵字:美國郊區游泳池別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好市多食品再出包!3歲女一口咬下驚見「深黑螺絲」…她回頭嚇傻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才爆發米漢堡發霉的事件,此次販售的麵包內竟又出現螺絲等異物!台北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購買好市多的麵包給3歲女兒吃,竟發現裡面有一根螺絲,嚇得她立刻拍照存證,並將商品拿回..

10/29 22:08

不拿提袋!老闆娘狂勸:飯糰很燙 劇情超展開...她秒被錄取「爽get副業」

一名女網友因為愛地球,很少拿塑膠提袋,今日去買飯糰時她也表示不需要袋子;然而店家卻狂勸導,表示飯糰真的很燙,拿袋子也比較好提。沒想到在原PO的堅持之下,劇情竟然超展開,讓網友們看傻表示「竟然這樣就被錄..

10/25 18:11

鳳山超商出現「包裹山奇景」! 堆到直接建一面牆 網:原來是大賣場啊

高雄鳳山一間便利商店昨天出現驚人景象,滿滿的包裹堆積在門口,估計多達上百件,堆到已經完全看不見店面,如果沒有上方的招牌,根本不知道這是一間超商,遠看還以為是間倉庫,就連走進店家也是滿滿包裹,直接從地面..

10/29 11:04

完婚隔天悔了!女神妻「歪嘴斜眼」素顏崩壞 夫睡醒看傻:想繼續作夢

「原來我是做了個華麗的夢!」一名人夫崩潰表示,小倆口才新婚,怎料睡一覺後,枕邊人美貌秒崩壞,竟變成歪嘴又斜眼的最熟悉陌生人,照片一曝光後,掀起萬人朝聖,紛紛拿板凳看好戲直呼,「人的死法有很多種,偏偏你..

10/29 10:52

猜拳輸啦!台南弟「變神燈精靈」超哀怨...全場狂盯 辣媽笑:最難的在後面

萬聖節將至,許多家長使出渾身解數,幫寶貝驚奇大變身。台南一對小兄弟昨天扮成阿拉丁與神燈精靈,參加成大商圈萬聖節嘉年華,超吸睛又神還原的造型,不僅成為注目焦點,最後還抱回第一名獎金。

10/29 11:17

影/年薪百萬男裝窮!實測聯誼2女:我是窮人家小孩…結局超悲催

隨著年紀的增長,感情似乎變得不那麼純粹?一名男網友表示,接近40歲的他因苦無對象,常會參加許多聯誼活動認識異性,但他深怕對方是看上他的高收入而獻殷勤,因此會裝窮測試,看對方是否願意一起為未來努力,沒想..

10/29 02:29

答應1條件生孩就送房!23歲妹曝被「呵護爹地」包養:女星也這樣

隨著時代的開放,不少人都不想努力,願意被包養,就有一名23歲妹子,透露自己有個「呵護爹地」,最近對方希望能幫他生一個小孩,並表示會買房給保障,加上平日的禮物與約會,讓妹子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答應。文章一曝光,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14分鐘前

湖子內土地標售脫標率86% 最熱地估推案單價35萬元起

嘉義縣受惠嘉義科學園區、台積電等議題,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連帶建商紛紛積極獵地。嘉義市地政處23日標售土地,總共15標中,共有13標成功脫標,標脫率86.6%,標售狀況相當踴躍。專家分析,無非是台積電影響,得標價也算符合市場行情。

28分鐘前

冷氣遙控器墜下6樓!她急買「3支萬用遙控器」也沒用:救救我的電費

近來天氣越來越悶熱,不少民眾已經打開家中冷氣消暑。不過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不小心把租屋處的冷氣遙控器丟下樓,沒辦法拿回來,結果去買萬用遙控器也無法匹配,冷氣廠商也倒了,現在冷氣關不掉,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PO文求助「救救我的電費!」文章曝光掀起熱議。

2小時前

又是「軟腳樓」跪下!他翻出富凱街景照 秒嘆:只有柱子撐

近兩日突然地震連連,23日凌晨甚至發生2起規模6.0以上的淺層地震,花蓮再度傳出災情。胸腔科名醫蘇一峰就在粉專發文,只見他在Google地圖看花蓮富凱大飯店的街景圖,發現與月初倒塌的天王星大樓都是「軟腳樓」,「一樓的許多牆都打光當店面,只用柱子支撐」,於是震一震就「跪下」了。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