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富豪遭友綑綁手腳 失蹤多日…成「水泥凍屍」密封冰箱飄惡臭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國58歲女富豪瓦妮(Wannee Jiracharoenying)被殺害後,遭「水泥封屍」在自家冰櫃中,且她的帳戶被多次提領大筆金額,連信用卡與車都消失無蹤。目前警方已鎖定自瓦妮遇害後就失蹤的朋友,攝影機也捕捉到朋友盜領120萬泰銖的畫面,警方正全力追捕中。

綜合外媒報導,瓦妮10月18日前往清邁附近一座廟宇參拜後,她59歲的哥哥沃拉潘(Woraphan Jiracharoenying)就再也聯繫不上她。直到27日瓦妮的鄰居通報聞到陣陣惡臭,警方才發現她被殺害後「水泥封屍」在自家冰櫃中。根據警方描述,瓦妮的遺體已經嚴重腐爛,手腳被捆綁,且頭被套上塑膠袋,死狀相當悽慘。

瓦妮遇害後,他的銀行帳戶有多筆高額的提領紀錄,就連信用卡與車子也不翼而飛。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瓦妮的朋友Oom,因為他自瓦妮失蹤後也跟著消失,且有攝影機捕捉到Oom在清邁的自動提款機,用瓦妮的卡提領了120萬泰銖(約台幣118萬元),並將瓦妮的BMW轎車留在原地後,搭乘摩托計程車(motorcycle taxi)離開。

泰國警方副發言人克里薩那(Kritsana Pattanacharoen )表示,「罪犯應該是看上瓦妮的錢,因為瓦妮總是捐給寺廟與醫院非常多錢。」據報導,瓦妮生前非常關注慈善事業,常常捐錢給各大公益團體,在此之前,瓦妮才透過Oom的介紹,捐了近2000萬泰銖給清邁一間醫院。

警方也說,瓦妮的遺體腐壞相當嚴重,目前正採集瓦妮家人的DNA,希望能在2周內驗屍完畢。

►爆乳辣模遭情侶「逼喝泳池清潔劑」綁床頭 驚覺斷氣…凹成方形灌水泥封箱
►狠父住「五星級飯店」活活揍死1歲女兒! 妻狂奔大廳哭喊尖叫
►法小鎮詭異命案!20歲生日看房從此失蹤 少女1年後被發現…剩肢解遺骸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