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上伴娘跌跌撞撞上台…奔向新郎「說了一句話」!他愣住下秒衝了出去

▲▼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婚禮是很重要的人生儀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吉林市某豪華酒店內一場盛大的婚禮10月16日正在舉行,邀請了眾多來賓一起見證新郎新娘的幸福時刻。當時,在婚禮的一個遊戲互動環節上,主持人剛開口,台下的伴娘卻突然跌跌撞撞跑上了台,奔向了新郎,說了一句話。新郎一聽就急了,直接衝出酒店離開。

據《封面新聞》報導嗎,這個遊戲環節是新娘和新郎共同想出來的,是將婚宴當天收到的所有紅包裝在一個挎包內,隨後讓伴娘拿上台,由新郎交給新娘,象徵著以後家中的「財權」由新娘負責。

這本是一個挺有趣的設計,但是當主持人剛開口,台下的伴娘卻跌跌撞撞跑上了台,奔向了新郎大叫,「錢,錢沒了!包被偷了!」新郎一聽就急了,招呼伴郎就追了出去。

按照伴娘的指引方向,新郎和伴郎在一間酒店房間內,找到了丟失的挎包。可是,包裡只剩少量紅包了,大多數的紅包都被盜走了。很快,警方抵達現場,發現此案竟是在眾目睽睽之下作案,認為這個嫌疑人膽子極大,立即加大警力調查。

▲結婚,婚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一場婚宴,卻被伴娘的一句話告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調取了攝影機畫面,並進行了大量的走訪調查,很快發現了趙姓嫌疑人。趙男體態較瘦,頭髮稀疏,身高不高。經過確認,他與新娘方或者新郎方以及婚宴策劃公司都沒有關係,卻一直在現場。

12小時後,警方在KTV中逮捕了正在獨自唱歌的趙男。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刑警大隊二中隊民警劉天一表示,嫌疑人利用類似手段作案數起,「1起未遂,另外數起均得逞。」他稱,趙男涉嫌作案5起,涉案金額超過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元)。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案件當中。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