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佛爺結婚7年「我們分房睡了」 各自帶兒女躺床…背後原因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部落客金老佛爺(金楨美)不小心撞斷整完型的鼻子,原本想進廠維修卻不小心懷孕,等了快4年,直到日前才如願動手術。她與老公結婚至今7年,平時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近來卻無預警透露「我們分房睡了」,令眾人乍看之下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原來,這一切其實都是為了小孩。

▲金老佛爺。(圖/翻攝自Instagram/金老佛爺)

▲金老佛爺。(圖/翻攝自Instagram/金老佛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老佛爺是知名部落客,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Facebook/金老佛爺 Fashion Blog by Kimlafayette)

金老佛爺與老公結婚7年,共育有一對兒女,分別為女兒「咪咪」及兒子「果果」,先前原本順利跟小孩分房睡,沒想到,如今變成夫妻倆必須分房睡,「我們分房睡了……因為……小孩的關係。」原來,他們一家人出國時,幾乎一去就是2個禮拜,「所以果果現在覺得為甚麼出國可以一起睡,回家就不能??他開始抗議了!!!晚上喝完奶不小心睡覺半夜起床發現自己一個人哭超大聲。」

▲▼金老佛爺。(圖/翻攝自Facebook/翻攝自Facebook/金老佛爺)

▲▼金老佛爺。(圖/翻攝自Facebook/翻攝自Facebook/金老佛爺)

▲金老佛爺與老公結婚7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圖/翻攝自Facebook/金老佛爺 Fashion Blog by Kimlafayette)

「阿……但是一個床不能4個人睡啊!!且我剛做鼻子很害怕被小孩踢到。」於是,金老佛爺與老公近來才決定,各自帶著兒女分房睡,「所以我們才決定咪咪跟爸爸,果果跟媽媽睡了。」面對網友好奇,「請問鼻子已經很美了,為什麼還要帶著鼻版呢?」她則表示,除了是整鼻後續步驟之一,包括暫時無法側睡,否則鼻子會傾向一邊,但她坦言,「但我最主要的是因為怕被小孩打到,我睡覺夥伴很會踢人。」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