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不給玩手機!16歲弟氣炸「猛砍她身亡」下秒23F跳樓慘死…媽前一天才剛生日

▲▼姐姐不給玩手機!16歲弟猛砍她身亡再跳樓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16歲弟弟將親姐姐殺害後,隨即跳樓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發生一起駭人的人倫慘劇,一名16歲少年想玩手機所以打算向姐姐借來用,不料對方卻不願出借,他盛怒之下便持刀捅死姐姐,之後迅速用老虎鉗將防盜窗剪開,從高樓一躍而下了結生命;當時家人雖然都在家中,卻只有媽媽聽見聲響而目睹這一切,可惜仍挽不回兩孩子的性命。據悉,媽媽前一天才剛過生日,萬萬沒想到隔天就和親生骨肉永遠別離。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湖南省衡陽市,16歲少年28日將21歲親姊姊殺害後,就從住家處縱身一跳當場慘死。附近居民原先透露,是因為少年向姐姐要錢不成,才會引爆殺機;不過事後又有目擊者稱,是因為弟弟向姐姐借手機來玩被拒絕,因而失手將對方捅死,再跳樓共赴黃泉。

▼附近居民開始揣測少年行兇的動機。(圖/翻攝自微博)

▲▼姐姐不給玩手機!16歲弟猛砍她身亡再跳樓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知情人士表示,少年家就住在23樓,案發時雙親、祖父母全都在家,少年先是用刀捅了姐姐好幾下,之後用老虎鉗將防盜窗剪開跳樓;由於少年家的隔音效果相當好,因此只有媽媽聽到聲響進房查看,當她目睹兒子捅死大女兒時,根本來不及阻止。他也稱,媽媽27日才剛過生日,沒想到才過了一天就與孩子天人永隔。

報導指出,事發社區距離16歲少年就讀的學校約5公里左右,該校校長劉先生表示,對於此事並不知情。衡陽縣人民醫院的工作人員則稱,姐弟被發現時早已死亡,隨後就送往殯儀館進行善後事宜。警方表示,弟弟目前還在念高中,姐姐則是幼稚園老師,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前夫到處亂搞!怨婦約砲剪斷他命根子丟馬桶: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
張嘉郡男友爆劈腿「射後不理」 她苦笑認了:很清楚與陽光磊落男生交往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