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胖不算人身攻擊」 黃子哲酸小英:9年前嗆馬英九連狗都有意見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的黃子哲。(圖/記者張凱喨攝攝)

▲黃子哲在臉書PO出901字的長文反嗆綠營。(圖/記者張凱喨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白胖說」掀起各界熱議,不僅綠營各縣市首長跳出來反駁,就連總統蔡英文也酸回,「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30日凌晨在臉書PO文反擊,「打臉蘇貞昌與蔡英文,莫忘自己人身攻擊多」,並以蔡曾在2010年針對ECFA一事,痛罵當時的總統馬英九「馬總統的意見,連狗都有意見」為例,直言這如果不是人身攻擊,那什麼才是人身攻擊。

黃子哲認為,韓國瑜用「白白胖胖」來比喻其實未必精準到位,但蘇貞昌和蔡英文的回擊卻是拳拳到肉,把自己的臉打得又紅又腫,況且在教育部國語辭典的釋義中,白白胖胖是指肌膚白皙、身體豐盈,嚴格來說算不上人身攻擊,真正的「專家」應當是蘇貞昌,畢竟他1997年參選台北縣長時,酸58歲的對手謝深山是「老肉」,2007年民進黨總統初選時對上謝長廷,也用「奸巧」一詞來炮轟。

「蘇貞昌自今年初回鍋行政院長後,多次口無遮攔地黑韓,例如說韓開口就是酒味、要用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來辦他等。」黃子哲還舉出蘇貞昌在新北市狂輸30萬票的事為例,嘲諷對方是過氣政客,選輸了就變成政治狂人,反而變成一齣荒謬的鬧劇。

▲韓國瑜出席彰化青年座談。(圖/記者張榮恩攝)

▼▲黃子哲認為韓國瑜的白胖說不算人身攻擊,反而是蔡英文批馬英九「連狗都有意見」比較嚴重。(圖/記者張榮恩、李毓康攝)

▲▼中華民國108年國慶大會,總統蔡英文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至於現任總統蔡英文,黃子哲表示,蔡在2010年針對ECFA一事,痛批當時的總統馬英九「馬總統的意見,連狗都有意見」,似乎是在影射馬英九的意見比狗還不如,「如果這不是人身攻擊,什麼才是人身攻擊?」

最後,黃偉哲針對蔡英文酸韓的「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進行反擊,他提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2010年的919風災期間,明明是高雄市長,卻在官邸大睡,沒有前往應變中心坐鎮,還被外界調侃為「睡菊」,「蔡英文又敢發誓從政以來,一天都不曾有過睡到中午才起床嗎?拿捕風捉影的事來抨擊韓,是自曝其短,還是自娛娛人?」

▼黃子哲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哲)

護航韓國瑜「白胖說」,黃子哲批蔡英文,曾對馬英九說連狗都有意見。(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