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生日失聯…她驚見「大9歲姊姊性愛片」 含淚原諒竟被離婚「不敢告訴媽」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林女於老公辦公室電腦內,驚見他與「大9歲姐姐」自拍性愛片,原想為家庭隱忍,不料老公竟先提離婚,讓她怒告2人妨害家庭,但自己也挨告妨害電腦使用罪。(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CFP)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一名林姓女子於2018年時,在李姓老公生日整天找不到人,隔天突擊辦公室,竟在電腦發現老公於2015年間,與大他9歲的王姓女子自拍性愛片,林女為家庭含淚選擇原諒,回家後不吵也不鬧,不料老公竟搶先在下個月要求離婚,讓她氣得提告2人妨害家庭。北院10月29日開庭,林女與李男、王姓小三為和解金爭執不休,她更當庭哽咽表示,「前夫外遇的事情,我到現在都沒讓媽媽知道,離婚後小孩都是我自己在顧」。

林女因闖進辦公室,下載前夫性愛片挨告妨害電腦使用罪,在庭上成了對方談判的籌碼,林女向李男、王女求償60萬,但2人只願賠30萬,並要求林女歸還性愛片原始檔,雙方為和解金額的落差大吵,林女質疑李男在家事庭求降扶養金,在這邊又砍和解金,怒嗆「為何李男不工作!?」,又指王姓小三有在教瑜珈,2人的狀況根本沒那麼差。

但李男表示,被資遣後,現在只能打零工,又要付林女扶養費,實在是很困難,王女更表示2人薪水不多,請律師也要花錢,30萬和解已是極限;在「喬」的過程中,只見法官與檢察官忙著安撫林女,勸她以40萬元和解,更要李男拿出大丈夫氣魄,好好負責,但林女卻不時與一旁的王姓小三互嗆,場面十分緊張。

律師見庭上喬不定,便將李男、王女帶出庭外協商,不料松山高中的同學來法院參訪,正好碰上這齣「妨害家庭」的大戲,紛紛就座把法庭擠得滿滿,讓原已緊張的現場登上尷尬的巔峰,所幸律師帶回好消息,表示李男、王女願接受40萬的條件,但前方還有一項考驗等著眾人。

林女要李男、王姓小三,於庭外拍道歉影片,2人同意並要求立下保密協定,表示若林女外洩要賠償50萬元,此話一出讓林女再度翻臉,直說「不談了」,法官、檢察官見辛苦調解的成果瞬間幻滅,好說歹說請林女再考慮,她才勉強拋出5萬違約金的條件。

但這下換律師開始緊張,不禁向法官質疑「5萬有甚麼拘束力嗎?」、「我們也接受40萬元的條件拉!」,讓林女怒嗆,「李男跟王女都敢拍性愛片了,有甚麼好怕的,我才不像他們那樣」,接著又哽咽道,「我真想高調的話,就不會連同事、甚至我媽都不知道李男外遇的事,小孩都我在顧耶!」

就在法庭人員,及10多名松山高中同學的見證下,雙方終於達成共識,只見林女、李男、王姓小三及律師出門「拍片」,法官跟庭務員忙著做和解筆錄,眼看似乎告一段落,但2女還有帳要算,一行人回來後,王姓小三要林女別再發黑函,只見林女秒嗆「丟臉嗎?」,王女回酸「謝謝妳!」,最後法官協調3人和解後,不得再對外發表、評論,檢察官起訴妨害家庭的內容,一場「分手擂台」才終於落幕。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