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義大利麵條」!法藝術家創作可以下鍋的高級時裝

法國室內設計師及視覺藝術家Alice Pegna,被一種在藝術領域中看來很不尋常,但對一般人而言算常見的材料吸引,並以其創作出意料不到的作品───她使用「義大利麵條」製作出幾何連身裙、項鍊及頭飾!

Pegna的系列作品Ex Nihilo,使用該「用於烹飪」、「看起來很脆弱」的生義大利直麵,她喜歡這個材料精緻靈活,並且剛細易裂的特質。

藝術家對結構充滿好奇,在自然界中,從哺乳動物的骨骼到植物的根莖,結構無所不在。而人們的所作所為,如這系列的名稱「Nihilo」的意思「什麼都不是」,Pegna想提醒人們,我們只是在複製大自然一直在做的事。

圖文來源/COLOSSAL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