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威爾史密斯&李安導演來台獨家全都錄 李淳與爸打票房擂台

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一路到新聞主播,再回歸最愛的..

▲全球精彩娛樂獨家報導,請鎖定每個星期三下午一點首播、星期五下午五點重播的《星光好選喆》。

記者王筱筑/綜合報導

專業電影節目《星光好選喆》即將於今天下午1點隆重回歸了!回歸首集絕對要星光雲集,這集節目有好萊塢重量級大咖加持,更可說是「李安父子檔特輯」,近期強檔新片要一一介紹給久等了的影迷們!

首先是國際級大導李安睽違3年的科幻新片《雙子殺手》,日前李安導演率領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來台進行5天4夜宣傳,還到夜市走透透,造成好幾天的全民追星熱潮,《星光好選喆》不僅要帶大家直擊首映會紅毯與記者會,更有導演李安及威爾史密斯10分鐘的獨家專訪問! 李安首度執導科幻片,更挑戰全新拍攝技術,由威爾史密斯親自做動態捕捉,打造百分百「複製人」,讓李安不禁表示「最難拍」,不過卻也讓他「回春」了?威爾史密斯繼6年前與兒子傑登史密斯合體來台宣傳電影,這次再度訪台,主持人簡立喆特別設計有趣的「夾筷子」小遊戲,讓巨星邊玩邊體驗在地文化,還又加碼「爆料」電影幕後趣事,威爾史密斯終於美夢成真與李安導演合作,他也透露最愛的李安電影竟是「那部片」?在他成名以前,又做過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工作?大明星不為人知的一面,全都收錄在精彩節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雙子殺手》記者會,威爾史密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威爾史密斯美夢成真與李安導演合作科幻新片《雙子殺手》,更合體來台宣傳。(圖/記者林敬旻攝)

與李安新作同檔上映的青春校園愛情國片《陪你很久很久》,則是由李安兒子李淳主演,可說是形成「父子對打」的局面!電影改編人氣作家宋小君短篇小說《領跑員》,更入圍金馬最佳改編劇本,李淳一改在《目擊者》的陰鬱形象,反差萌演出癡情暖男,與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共譜青春喜劇戀曲,三位主演也上節目接受專訪,李淳與邵雨薇竟紛紛笑稱,兩人在戲裡互為彼此的青梅竹馬「工具人」?蔡瑞雪則大方分享曾經暗戀學長,還費盡心機製造「合作社巧遇」?李淳不擔心與爸爸李安新片檔期相衝,更說要相互幫忙,還大方分享追女經驗,新生代演員們的青春戀愛話題千萬別錯過!

▲▼《陪你很久很久》。(圖/威視電影提供)

▲李淳化身暖男,與邵雨薇在國片《陪你很久很久》有不一樣的演出。(圖/威視電影提供)

國內外精彩專訪與獨家花絮片段,都在由「最專業的電影主播」簡立喆主持,每周三下午1點首播,周五下午5點重播的《星光好選喆》。本周節目還會送出溫馨動畫電影《壞壞萌雪怪》的鑰匙圈吊飾、筆記本、鉛筆萬用袋組,只要在節目直播中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敬請各位電影達人們務必準時鎖定收看!

▼全球精彩娛樂獨家報導,請鎖定每個星期三下午一點首播、星期五下午五點重播的《星光好選喆》。

▲▼星光好選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