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兒瘋夜店!辣媽大U戰袍「胸前包不住」 1.3萬人噴鼻血...超仙正面曝

▲▼     辣媽夜店戰袍        。(圖/原PO授權提供)

▲ 媽媽的夜店戰袍太辣,胸前風光擋不住。(圖/Pei Lin授權提供)

記者張嘉晏/採訪報導

媽媽去夜店的氣勢太強,強壓女兒風采了啦!一名女網友日前準備和爸媽一起去夜店嗨,順便分享媽媽的夜店戰袍,沒想到包不住的好身材讓網友們全都暴動,大讚「媽媽好胸」、「我肯定貼媽媽」、「不是姊姊嗎」。

一名長年居住在澳洲的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媽媽的好身材,她表示日前和爸媽約好要去夜店,沒想到媽媽的戰袍竟然比她還厲害!只見媽媽身穿一件黑色短洋裝,大U型領口藏不住胸前火辣好身材,青春洋溢的模樣讓眾人都暴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其實爸爸媽媽很年輕時就生她了,年齡相近的關係,他們不僅會一起跑夜店,還會去賭場玩。雖然媽媽平時不見得都穿得這麼火辣,但她也表示自己平時的穿著的確有受到媽媽影響。

▲▼     辣媽夜店戰袍        。(圖/原PO授權提供)

▲ 原PO(右)的爸媽都保養得宜。(圖/Pei Lin授權提供)

原PO表示,由於媽媽的的身材太好,自己沒有遺傳到前凸後翹還常被朋友虧,但還好有遺傳到爸爸的身高和吃不胖的身材。她也認為,爸媽的想法就像年輕人一樣,平時相處的模式就像朋友什麼都可以講,感情問題也可以大方聊。

貼文一出,至今已經吸引了1.3萬人按讚,大家紛紛稱讚原PO媽媽很有料,「我肯定貼媽媽」、「媽媽滿身好料」、「確定是媽媽不是姊姊嗎」、「你可以在旁邊等了,這是媽媽的場」、「爸爸有沒有叫她回去換衣服」、「媽媽好胸」、「薑還是老的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