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你是個容易發脾氣的人嗎?

▲你是個容易發脾氣的人嗎?。(圖/奧斯塔羅提供)

有些人天生就是好好先生
什麼都笑笑的
但要某些人控制脾氣
就好像天塌下來一樣困難
那你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容易發脾氣的人吧!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要提防你們一下了,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笑裡藏刀的人,很多時候外人的眼裡看起來,你們是個笑口常開也挺親近的人,但其實你們的城府比誰都深,因為你們深知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也知道社會上的進退,或許你們表現出好親近的樣子,但其實你們內心早已開始盤算了,所以這樣的牌組算是容易發脾氣的人嘛?奧斯覺得這要看是哪個對象會比較準囉!

牌l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不算一個容易發脾氣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照顧、體貼與包容,所以你們的脾氣算是挺不錯的,甚至是個會照顧別人的人,因此當團體中有人心情不好或是有情緒時,你們都很能察覺並給予關懷,另外,奧斯不得不稱讚你們的好脾氣,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你們也是個很會察言觀色的人,通常不會正面與他人起衝突,不過,奧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好脾氣跟好欺負只有一線之隔,耐住脾氣的同時也不要吃上虧唷!

牌ll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不是容易發脾氣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祥和與平靜,不難發現大多時候,你們會是個脾氣良好的人,並且不喜歡與他人爭論或是發生爭執,像是當你們知道外面正在傳些你的八卦,但你們卻不會一股腦的衝去與他人理論,所以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必須要說你們是屬於好脾氣的人。

牌lV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算是容易發脾氣的人,這樣的牌組代表主權與自我意識,所以你們的自我意識比起常人還高了一些,並且因為你們平常喜歡掌握任何事,因此當事情的發展超乎你們的掌握,就容易發脾氣,同時也因這樣的牌組所帶出的主權暗示,所以大多時候你們會喜歡擔任發號施令的角色,若團體內有人不受控制或做些莫名其妙的事,你們會感到焦躁與煩躁,而這部份奧斯提醒抽到這牌組的朋友,一定要多多留意並修正一下了。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塔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