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孩出門玩耍!2天後屍體「浮出化糞池」...離家僅10餘公尺

▲▼ 7歲童離奇墮化糞池溺亡 。(圖/紅星新聞)

▲監視器畫面。(圖/紅星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內江市資中縣的7歲男童小羽(化名),26日獨自外出玩耍後失蹤,2天後,在離家僅10餘公尺的化糞池找到,但已不幸身亡。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認定男童是意外溺亡。

據《紅星新聞》報導,小羽就讀小學二年級,外出玩耍失蹤後,家人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在離家不久後,就往家的方向走,但隨後就不知所蹤,多次搜尋也都找不到人,最後只好報警求助。小羽的父親透露,孩子昨(28)日早上10點50分左右,在離家不遠處的化糞池內找到,但已不幸溺亡。

警方指出,涉事化糞池並不屬於小羽家,而是屬於一戶在建房屋,該化糞池距離朱家僅10多公尺遠。目前,警方正就小羽溺斃的起因展開調查,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事情發生後,網友紛紛表示,「監控畫面看的心都碎了尤其父母」、「是不是不小心掉糞坑裡被淹死了」、「以這種方式離開,我感覺是最可憐」、「我也掉下去過,還好當時浮著一塊木板,我體重輕沒沉」、「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同桌男生就掉進去了,被其他同學撈上來了,他說糞坑表面一層乾了和泥土很像,會以為是一條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