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公佈」派對釀禍!煙霧噴出瞬間 阿嬤被鞭炮碎片擊中頭部亡

▲▼性別公佈派對,gender reveal party。(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美國非常流行舉辦性別公佈派對。(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近年非常流行「性別公佈派對」,新手爸媽利用不同的驚喜,讓親友一起揭曉即將出生的胎兒性別。不過在愛荷華州的一場派對中,新手爸媽設計了一枚管狀鞭炮,點燃時會放出特定顏色的煙霧,結果鞭炮竟在點火瞬間爆炸,站在一旁的阿嬤當場被金屬碎片擊中頭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6歲的克瑞麥爾(Pamela Kreimeyer)27日在嬰兒「性別公佈派對」中,不幸被爆炸噴出的金屬碎片擊中頭部,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長桑霍德爾特(Jason Sandholdt)在聲明中指出,「所有家庭聚集在這場派對中,這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他們也無意傷害任何人。」目前警方沒有逮捕任何涉案人。

「性別公佈派對」(gender reveal party)近年在美國非常流行,許多新手爸媽會請婦產科醫生將胎兒的性別,單獨告訴另外一名朋友,而這名朋友會設計各種驚喜,例如點燃煙火後會噴出藍色或粉色的煙霧、戳破氣球撒出彩色粉末,或是切開蛋糕後裡面的內餡有不同顏色。

但第一次進行「性別公佈派對」的珍娜(Jenna Karvunidis)向記者表示,這場派對已經不像當初那樣立意單純,「這一切都太瘋狂了,現在的父母比以往都還要更強調性別,說真的誰在乎呢?」而派對中也會用藍色、汽車等標誌來代表男孩,女孩則是粉紅色或是洋娃娃,這也都加強了性別刻板印象。

►12周嬰兒罹「心臟腫瘤」陷昏迷5天 醒來第一件事…對父親露出燦笑
►出生只活80分鐘!勇敢媽生下「無腦畸形嬰」 只為能緊緊抱住她
►加州消防局5個月內「9人升格」喜當爸! 超萌寶寶平躺裝備化身向日葵

除了這次的派對鬧出人命外,2017年在亞利桑那州更曾在施放煙火時,不甚引發森林大火,導致4萬7000英畝的土地被焚毀,損失超過800萬美元。

▼用各種不同方式揭曉新生兒性別。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