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一度以為無法再打球 林祐樂游擊轉捕手奪金手套感謝黃甘霖

▲▼2019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林祐樂。(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祐樂。(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第一次拿這個獎,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意義」統一獅林祐樂拿下2019捕手金手套獎,加入職棒前林祐樂並不是專職捕手,而是以內野手為主的球員,他說:「感謝球團、蘇領隊、凃董事長,還有隊友、教練讓我能在捕手上鑽研、努力。」

去年林祐樂因為關節唇受傷,一度覺得自己無法再投球,「當時會覺得自己再過幾年就無法打了。」能夠重新站上球場,林祐樂認為信仰幫助很大,「投球姿勢也做了改變,花了半年適應新的動作,雖然還是會痛,但努力覺得自己不通,久了就沒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能重返球場,林祐樂特別感謝前總教練黃甘霖,「因為他給我完全休息半年,讓我養好傷,今年才能多一點比賽,去拚金手套。」

過去林祐樂不是以捕手身份加入職棒,「連全力丟球的方式都不知道」,因此林祐樂相當感謝過去的捕手教練高政華、陳瑞昌,還有球隊賢拜高志綱,「當初完全是從0開始。」

拿下金手套後,對於明年球季,林祐樂說:「一切從新開始,拋開幾年一切,守備上繼續努力,打擊也有發揮,幫助球隊。」

今年林祐樂阻殺率高達5成29,他說:「這也投手投球減少時間,有時丟不好,隊友接球也幫忙,所以阻殺是靠投手、野手幫忙。」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