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巧遇阿本!超克7野獸合體「最棒的Leader」 網淚:超懷念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男團「超克7」是《模范棒棒堂》推出的第2個男團,由李銓、毛弟、小馬、野獸、阿本、小祿、鮪魚7人組成,然而只短短活動2年,令許多粉絲感到遺憾。不過,成員關係還是不錯,野獸(韋佳宏)28日突然PO出跟阿本的合照,瞬間勾起一票網友的青春回憶!

《棒棒堂》野獸曝超克七舊照 「很多事回不來了」(圖/取自網路)

▲超克7在2008年出道。(圖/翻攝自網路)

照片中,野獸和阿本都穿著樸素的牛仔外套,在街邊勾著彼此肩膀,笑著拍下久違的合照。野獸把這張照片PO上網:「最棒的Leader你好嗎?7、8年沒有在任何場合再碰上面,意想不到的宵夜行卻碰到了!」他想起當年,開玩笑說「那些年被榨乾的日子,有你真好」,如今想起來都是小時候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克7阿本、野獸合體。(圖/翻攝自臉書/韋佳宏 (野獸))

▲超克7阿本、野獸合體。(圖/翻攝自臉書/韋佳宏 (野獸))

看到這張照片,許多超克7粉絲都被炸出來,大呼「天啊好懷念」、「滿滿的青春回憶欸」、「超懷念那時候」。粉絲難得看到近年生活低調的阿本,也感慨「阿本太凍齡了」、「阿本是逆生長吧」、「沒變過,超可愛的」、「什麼時候要大家一起合體」,造成超熱烈迴響。

《棒棒堂》野獸曝超克七舊照 「很多事回不來了」(圖/取自野獸韋佳宏臉書)

▲超克7在2009年發行EP活動。(圖/翻攝自臉書/韋佳宏 (野獸))

「超克7」7位成員李銓、毛弟、小馬、野獸、阿本、小祿、鮪魚原本都屬於《棒棒堂》二軍,在粉絲投票下,從14人當中脫穎而出,成為繼Lollipop之後第2組出道的男團。他們在2009年發行EP《太青春》,卻也是團體唯一一張作品,2010年之後就沒有再合體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