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牽線 郭書瑤「勾手王子」現身:原來善良的力量這麼大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藍正龍、郭書瑤、恬妞、唐寶寶演員蔡佳宏、張庭瑚今日出席《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首映會,藍正龍構思10年,從拍《波麗士大人》就和唐寶寶解下不解之緣,首部電影導演處女作也獻給喜憨兒,鐵漢柔情的他今在首映會上灑淚,哽咽說:「謝謝佳宏媽媽把他借給我幾個月,他媽媽真的很辛苦。」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首映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首映會,黃韻玲、張牧喬、蔡旻佑、恬妞、張庭瑚、郭書瑤、蔡佳宏、藍正龍、安心亞、陳竹昇、莫愛芳。(圖/記者徐文彬攝)

台下再談落淚事件,藍正龍感性說:「可以把夢想做出來,謝謝大家幫我完成一個夢。」片中安心亞客串他的前女友,一圓6年前《阿嬤的夢中情人》「你導我就演」之約,安心亞今穿深V紅色褲裝性感亮相:「我們私下也是你導我就演,他一邀我馬上OK,之前就知道他常去育幼院,現在夢想實現了,替他感動。」首映會上安心亞不免被拱和郭書瑤同框比靚,讓安心亞忍不住大笑翻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首映會,藍正龍,安心亞              。(圖/記者徐文彬攝)

▲藍正龍、安心亞完成「你導我就演」之約。(圖/記者徐文彬攝)

恬妞自爆拍藍正龍的電影,沒有一個鏡頭一次過關,最高NG 20次,拍到30年脊椎老傷復發,藍正龍說:「最對不起的就是妞姐,我把她很重要的戲剪掉了。」恬妞幽默說:「可能因為那場剪掉,不然我就入圍金馬新人。」恬妞坐了12小時的飛機來台,特別為蔡佳宏和蔡媽媽買了美人魚禮物,她說:「我從來沒有遇到這個角色,超級不好演,我私下真的偏佳宏多一點,很對不起庭瑚。」至於片中和樊光耀婚姻破裂,她自嘲演來輕鬆:「離婚都離慣了。」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首映會,郭書瑤,安心亞            。(圖/記者徐文彬攝)

▲郭書瑤、安心亞同台比靚。(圖/記者徐文彬攝)

郭書瑤飾演援交少女,也是唐寶寶心中最美美人魚,不諳水性的她花6天學會潛水,拍下唯美水中鏡頭,她說最大收穫就是認識蔡佳宏,改變她做人做事的方法,兩人今一起勾手走紅毯,她說:「原來善良的力量可以大到這麼大,即便受傷還是真心付出,我們本來做得到,但因為環境,做出不勇敢的選擇,謝謝他帶給我很多信心,很開心可以認識他,當我的森林王子。」《傻傻愛你,傻傻愛我》11月1日上映。

▲▼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首映會,恬妞            。(圖/記者徐文彬攝)

▲恬妞飛12小時來台 。(圖/記者徐文彬攝)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