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工「當然不會睡到中午」!陳其邁報喜:Google 260億投資案過關

▲陳其邁一早就上工。(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一早就上工。(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9日透過臉書分享好消息,內政部在今天通過橋頭科學園區的都市計畫審議,以及經濟部核准Google260億台幣與丹麥商沃旭120億台幣的增資案。陳其邁貼文中提到自己一早就上工,「當然不會睡到中午」,暗酸曾被媒體直擊中午才出門上班的高雄市長韓國瑜。

陳其邁貼文一開始就先暗酸韓國瑜,「今天一大早,當然不會睡到中午」。他提到,蘇貞昌院長到高雄視察前鎮漁港,自己則跟經濟部長沈榮津、政委龔明鑫、政委吳政忠及科技部開會討論如何鼓勵關鍵產業提升前瞻技術,帶動產業群聚效益。並協助國內產業上下游發展,產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系統應用與創新服務解決方案。

陳其邁提出兩點好消息與國人報告,第一是橋頭科學園區繼10月14日國發會審議通過橋頭科學園區籌設計畫,內政部也在今天通過橋頭科學園區的都市計畫審議!讓計劃往前邁進一大步。

陳其邁說,政府會繼續加緊腳步,在110年底讓廠商可以進場選地建廠。橋頭科學園區將連結路竹科學園區、台南科學園區,串連產官學資源,成為南台灣最重要的高科技走廊。

另外一個好消息,陳其邁分享,是經濟部已經核准Google260億台幣與丹麥商沃旭120億台幣的增資案。國際大廠看好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也將達到2.46%,重返亞洲四小龍之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台灣民意基金會/蔡英文51.3%、韓國瑜33.9% 差距縮小至17%
► 
聯合報民調/蔡英文支持度領先12百分點 韓國瑜懂民心狂贏11百分點
► 
「了解民心」民調大勝蔡英文11%! 韓國瑜:因為我苦民所苦

更多熱門新聞...

► 顧問團笑不出來!韓國瑜答退休政策:我年輕喝酒打屁唱歌最快樂
►  
不在乎被丟雞蛋抗議 韓國瑜:我一絲絲漣漪都沒有 下次可以改射紙飛機
► 
「台灣阿成」臉書宣布選總統 要讓民進黨、國民黨「挫A彈」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