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易上妝關鍵!專家揭市售保養品「功效差異」胜肽濃度影響超大

女性,上班族,肌膚保養。(圖/Pixabay)

▲好的保養品一擦就能立刻吸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好的保養品能讓肌膚光滑彈潤,自然散發光芒;壞的保養品塗再多,都難以吸收,其中到底差在哪裡?產品研發團隊負責人黃博士說,光是研究胜肽穿皮吸收特性所下的功夫就不同,這也是東森的多效胜肽精華和其他家胜肽系列保養品相比之下,能夠脫穎而出的原因。

黃博士解釋,市面上的胜肽保養品分成兩大類。一是沒有固定序列,主要是單一保濕用途;另外一種是有特定序列的胜肽,不同序列會有不同功效。一般市售的產品都是有機合成,易有化學合成的結構上失誤,而且由於價格高昂,廠商只會添加部份的原料,導致成份中的胜肽濃度不足。

不過,多效胜肽精華並不一樣。黃博士說,這瓶精華液是以微生物發酵蛋白,配合生物系統的特定水解酵素得到胜肽,使其較坊間合成胜肽更有利於吸收。只要輕輕一擦,精華液便會快速被吸收到皮膚裡,並喚起原本應有的自我保養作用。

保養,素顏,美妝,肌膚,護膚,護唇,抗老,(圖/達志示意圖)

▲若是一般保養,只要擦多效胜肽精華這一支就夠。(圖/達志示意圖)

「強調保濕只能算是基本而已。」黃博士得意地說,有些消費者反饋,多效胜肽精華能讓肌膚更易上妝,一般人常熬夜、氣色不好,難以控油,使得化妝品和肌膚難以吃妝貼合,但這款產品較易吸收,上完精華液後,很快就能輕易上妝;另外,除了改善動態紋和細紋、美白功能,也能有效幫助舒緩受刺激肌膚,就像蘆薈一樣幫助處理曬傷後的皮膚。但他表示,由於精華液沒有防曬功能也沒有抗UV,因此別將它當作防曬乳。

問到有無年齡限制,黃博士表示,多效胜肽精華不油,適合每個年齡層,產品能改善面部紋路又能美白,所有成年人應該都需要,唯一差別在於膚質。在台灣,大多數時間都較潮濕,所以若是一般保養,只要擦這一支產品就夠了,但膚質較乾的消費者,建議自行再補擦較滋潤的乳液或面霜。

▲選購保養品,女性美容,愛美,藥妝店(圖/視覺中國CFP)

▲多效胜肽精華並沒有年齡限制。(圖/視覺中國CFP)

黃博士說,這支美白的成份並非酸類或果酸類的產品,長期使用下來不會使肌膚變薄,也不用擔心曬到太陽會反黑,這也是它受歡迎的原因之一,不過這產品的美白功能並非立即見效,像黑斑和老人斑就需要時間改善,女生若想改善痘疤、雀斑,也是不錯的選擇。保養若想立即見效,通常較傷皮膚,或者只是短暫的改善,洗完臉就恢復原來的樣子,因此建議消費者在這部份還是需要點耐心。

最後,黃博士分享這支產品還有一大特色,就是胜肽濃度很高。為了避免添加太多不必要的成份,這支產品搭配的乳化劑含量較低,放置個二、三天可能會出現分層問題,不過只需要在使用前搖一搖即可均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東森聯手臺大發表活泉研究成果

王令麟3字開拓直銷產業新視野 

美胸教主加東森新連鎖 每月都要拼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