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尼克40年首人!探花巴瑞特19分15籃板5助攻 雷槍看好八村壘大成功

▲▼尼克探花巴瑞特。(圖/CFP)

▲尼克探花巴瑞特。(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名氣不如杜克隊友、鵜鶘狀元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響亮,但尼克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開季表現讓人眼睛一亮,他在29日面對公牛一役,砍下19分、15籃板和5助攻,成為隊史40年來首位單場締造至少15分、15籃板和5助攻的菜鳥,幫助尼克以105比98擊敗公牛終於開胡。

年僅19歲的菜鳥巴瑞特,被譽為是加拿大籃壇新希望,生涯首季就擔任尼克先發,29日在麥迪遜花廣場面對公牛來犯,他鏖戰了40分鐘,以15投7中砍下19分、15籃板和5助攻,外帶1火鍋,讓自己的名字被寫入尼克歷史。

據《StatMuse》的數據專家庫巴特科(Justin Kubatko)的統計,巴瑞特是自1979年12月14日(當地時間)的卡特萊特(Bill Cartwright)後,40年來首位單場締造至少15分、15籃板和5助攻的菜鳥;值得一提的是,卡特萊特當年也是以首輪第3順位被尼克選中。

▲▼尼克探花巴瑞特。(圖/CFP)

▲尼克探花巴瑞特。(圖/CFP)

巴瑞特近4戰場均得分飆高到20.5分,另有7.5籃板、3.3助攻,場均命中率也達到5成,表現相當不錯。除了巴瑞特吸引了球迷的目光,日本混血前鋒八村壘也備受關注,今年以第9順位加入巫師的他,同樣是菜鳥季就打先發,開季3戰繳出場均16.3分、7.7籃板和1.7助攻。

最近受邀到巫師演講的「雷槍」艾倫(Ray Allen)給八村壘很高的評價,他表示自己去年花了一些時間觀察這位混血小將,「他具有成為一位高水準運動員的能力,他的體型很棒,個性也很不錯。他可以打出高水準的比賽,我相信他會取得高度的成功。」

▲▼巫師混血新秀八村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混血新秀八村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NBA尼克巴瑞特巫師八村壘雷槍艾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