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倒數6個月...黃子佼鬆口「不炸小S!」 顧慮現任感受:私下討教育兒經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和阿喜今(29日)出席第5屆鐵路便當節記者會,佼佼將在明年4月19日和交往6年的女友孟耿如結婚,在寒舍艾美席開60桌,賓客約有700人,約有7成嘉賓會是女方親友。而父母在他小時候就離異,婚宴當天爸媽將會到場,「我們家有點複雜,有生母等等,不知道有幾桌藝人朋友,希望大家見諒。」

▲▼黃子佼 阿喜。(圖/台灣鐵路管理局提供)

▲黃子佼和阿喜出席鐵路便當活動。(圖/台灣鐵路管理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佼佼近日暗示爸爸有邀請媽媽到場,不過爸爸目前沒有正面回應他,認為長輩都已經7、80歲了,彼此要成熟面對,所以不是問題。至於爸媽會不會安排在同一桌?佼佼拋起媚眼賣關子:「很嗨吧!是不是很精彩,到時候再來處理。」目前孟耿如還沒有見過他的生母,佼佼說:「因為耿如很怕生,還在找好的時間,她自己也準備好,不傳統的規定要帶回家見長輩。」

▲▼黃子佼和孟耿如交往6年,越來越有夫妻臉。(圖/翻攝自IG/mickey1972330)

▲黃子佼和孟耿如明年4月結婚。(圖/翻攝自IG/mickey1972330)

前女友徐熙娣(小S)曾表示願意出席佼佼婚宴,至於屆時會不會邀請小S?佼佼表示:「應該不會,謝謝!我常看到S的訪問,錢我不敢收,她的結婚我也沒有去,也要顧慮到現任的感想,包括她的先生,還有我夫人這邊的感受,私下可以交換養孩子的心得,帶孩子的心得還是要請教她,公開場合盡量不要有尷尬的局面,因為我也不希望看到她的前男友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