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背嫩嬰吃飯!低頭一看「光頭辣辣」萬人笑慘...苦勸:絕不能吃湯麵

▲▼         帶小孩不能好好吃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爸媽帶小孩真的很難好好吃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家有年幼子女的爸媽都知道,帶孩子出一趟門就跟打仗一樣。一名人妻日前分享她和先生帶嬰兒外出吃飯的照片,老公卻因為要背孩子無法好好吃飯,下秒食物就這樣不偏不倚地掉到寶寶頭上,無奈的樣子也惹笑了1萬多名網友。

「有誰也是有了孩子沒辦法好好吃飯的?」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老公帶嫩嬰吃飯的照片,只見老公把孩子背在胸前,飯還沒吃完就露出一臉無奈的眼神。網友仔細往下一看,才發現孩子的頭上多了一個綠色的辣椒,原來是老公進食時不小心掉的,而不知情的寶寶仍還在熟睡當中,畫面讓1萬多名網友笑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帶小孩不能好好吃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無辜嫩嬰:頭上怎麼辣辣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紛紛表示自己有類似經驗,「都是這樣的」、「掉過麵線、薯條和雞肉等等」、「光頭辣辣」、「好想笑,但又覺得好可憐」、「我掉過雪糕的外皮」、「火鍋燒肉湯麵都不太行」、「吃完火鍋我女兒的頭都是沙茶」、「有一次喝牛肉湯滴到我兒子頭上,然後就這樣一路滑進他嘴巴」。

不少過來人則是建議原PO可以「側著吃」,也可以拿紙巾蓋在寶寶頭上,吃有湯的熱食也要格外小心。

然而其他爸媽則是含淚表示,孩子還不會走路的時候都還算小case,「趁現在其實都還算能好好吃飯」、「等他們會坐兒童椅、自己拿食物更可怕」、「已經好久不知道簡餐長什麼樣子了」、「開始會走才是痛苦的深淵」。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