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當講師幹部是本土劇演員...瑞傑吸金案 北聯幫大哥掌舵前市長操刀

▲▼ 李姓正妹涉瑞傑吸金案遭約談到案。(圖/記者劉昌松翻攝臉書)

▲李姓正妹涉瑞傑吸金案遭約談到案。(圖/翻攝臉書)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檢警調29日偵辦瑞傑地產吸金4億元案,兵分14路大舉搜索相關處所,意外發現除了瑞傑前負責人陳建閣曾任台東市長,現任負責人竟然是北聯幫幫主王際平,組織旗下還找來李姓正妹當講師,幹部成員還包括本土劇演員陳伯偉(成潤),總計7名涉案人遭約談到案後,將移送台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複訊。

現年57歲的王際平外號「平哥」,曾經是北聯幫第4任幫主,2019年6月間,平哥回任幫主,還浩浩蕩蕩地在圓山大飯店,席開百桌慶昭告天下,吸引警方到場監控。

▲▼圓山飯店。(圖/記者湯興漢攝)

▲王際平回任北聯幫主時,在圓山飯店席開百桌昭告天下。(圖/資料照)

而檢調是在日前獲報瑞傑吸金案時,為了清查組織發展,從歷任瑞傑負責人名單中,赫然發現,除了台東市前市長陳建閣之外,瑞傑的實際負責人竟然是王際平,幹部成員則包括藝名成潤的本土劇演員陳伯偉。

檢調查出,瑞傑吸金找來李姓正妹等多名講師,號召民眾投資泰國地產,宣稱可保證前2年獲利1成,實際上有投資人分不紅,還血本無歸,估計有200人受騙,吸金達4億元,全案依違反《銀行法》方向偵辦。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分居4年妻生子報戶口 「乾哥」陪產簽名涉通姦…孩子早夭無法比對DNA

陳情「法學議員關說涉詐醫師復職」 律師議員苗博雅怒控妨害名譽

警「看到IG正妹忍不住」偷查個資 賠50萬求和解不成...慘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