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觀音下凡的真相! 同志遊行「仙界三人組」完整影片曝光

▲▼  仙界三人組    。(圖/「黑貓柴犬堂提供)

▲仙界三人組。(圖/「黑貓柴犬堂」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第17屆台灣同志遊行上週日告一段落,當天20萬人上街,創下新紀錄。期間處處可見創意裝扮,但就以「仙界三人組」最為吸睛,一行人造型華麗獨特,加上腳踩「蓮花座」,讓不少民眾大讚「太有才」。事後三人將完整影片曝光在社群媒體上,並搞笑指出,遊行當天「沒遇到我們的可以來看看影片我們三尊到底在幹嘛啦」句尾還加上「合掌請託」,相當符合角色定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仙界三人組」今(29日)日在臉書上公布完整影片,三人角色分別為「觀世音」、「幸福仙女」以及「塞子大賢人」,三人各腳踏蓮花與七彩祥雲,以「飄移」的姿態行走人間。他們絢麗絕倫的設計與獨特巧妙的創意,讓在場的路人紛紛駐足拍攝、驚嘆連連。

▲▼  仙界三人組    。(圖/「黑貓柴犬堂提供)

▲▼路人與仙界三人組合照。(圖/「黑貓柴犬堂」提供)

▲▼  仙界三人組    。(圖/「黑貓柴犬堂提供)

觀音扮演者、企劃人江明展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他們每年都會參加同志遊行,但去年只有設定2個清朝角色,但今年剛好有兩個朋友加入,因此往三人組方向規劃。

江明展說,今年會設計「仙界三人組」,其實是因為,觀音得道前是男生,但得道後為傳法因故而有不同化身相,最常被後世流傳的則是慈悲女相,因此他們認為「觀音也算是很早的性別多元議題概念呢」。

▲▼  仙界三人組    。(圖/「黑貓柴犬堂提供)

▲仙界三人組 。(圖/「黑貓柴犬堂」提供)

完整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大讚,並希望他們可以參加全台的同志遊行,也有網友說他們的裝扮是「最佳造型」、「這真的是這次Top1第一名的企劃」、「我感受到仙氣」、「我看到有人拜拜真的笑到不行欸哈哈哈」和「我也要玩那個蓮花座啦」等等。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