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納德30分鐘轟30分賞7呎長人一鍋 送絕妙地板球率快艇擊落黃蜂

▲▼快艇雷納德,威廉斯,黃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雷納德(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連續擊落西區豪門湖人、勇士的快艇,前役踢到鐵板輸給太陽,不過他們很快在29日回洛城主場重整旗鼓,開賽就打出14比3猛攻「下馬威」,雖然因為失誤率過高給對手追分的機會;所幸當家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打出高效表現,上場30分鐘就轟下30分、7籃板和6助攻,率隊以111比96喜迎本季第3勝。

快艇小將沙米特(Landry Shamet)和雷納德開賽就攜手砍三分,率隊打出14比3猛攻,拉開雙位數領先,沙米特單節6投5中,包括4顆三分球掃下14分、2籃板,但黃蜂「熱機完成」後迅速縮小分差;快艇首節打完僅以29比28、1分領先。

快艇前13分鐘發生高達10次失誤,次節開局一度陷入5分落後,不過兩位洛城「板凳暴徒」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威廉斯(Lou Williams)及時跳出來止血;雷納德也完成了一記高難度的上籃,他在左側接到球後切到籃下,面對眼前2位防守球員,他把球從頭頂繞過後隨手一拋,順利命中籃框。

「可愛」還在次節終了前47.4秒,送出「聲東擊西」的地板球給籃下的祖巴奇(Ivica Zubac),讓對方放進兩分並得到加罰機會,完成了一記三分打。快艇半場在雷納德與沙米特合砍31分帶領下,取得57比54些微領先。

兩隊上半場各發生11次失誤,不過快艇靠轉換快攻得到的分數以15比2強壓黃蜂。快艇直到第3節還剩2分24秒才再度拉開雙位數領先,雷納德前3節打完攻下20分、5籃板和5助攻,外帶抄截、火鍋各2的數據,讓快艇帶著86比74、12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快艇雷納德,威廉斯,黃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威廉斯(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的防守球員面對持續進化的2屆FMVP雷納德完全沒轍,「可愛」單場以18投10中飆出30分、7籃板和6助攻,外帶3火鍋、2抄截,單場正負值達到+21;比賽最後6分54秒,「可愛」賞了黃蜂7呎長人齊勒(Cody Zeller)一鍋,讓現場驚呼連連。

快艇終場就以111比96力克黃蜂,取得開季第3勝。除了雷納德繳出高效數據,3屆最佳第六人威廉斯持續爆發,貢獻了23分、4助攻和4籃板,外帶1抄截;哈瑞爾則有19分、7籃板進帳;年輕中鋒祖巴奇(Ivica Zubac)雖然全場只出手5次命中3球得7分,但他此役蓋了對手5記火鍋,創下生涯新高。黃蜂全隊則有6人得分上雙,以後場新援羅齊爾(Terry Rozier)砍下17分最高。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