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檸檬乳酪可頌」!吃一半驚見「咬過殘骸」 她噁到想吐...網氣炸

▲▼買好市多甜點,驚見裡頭咬過殘骸,網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買好市多甜點,驚見裡頭咬過殘骸,網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好市多甜點「法式檸檬乳酪可頌」4月份上市後引起一波搶購潮,一直到現在都還是熱賣品向。然而,卻有民眾買回家吃到一半後,赫然發現裡頭有一塊吃到一半的可頌,讓她氣得PO文痛罵,「真心覺得很不要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到台中好市多購買法式檸檬乳酪可頌,而因為可頌是層層疊放,所以原PO不疑有他的就將整盒買回家,但沒想到,吃到剩下一半後,竟赫然發現裡頭有一塊被吃到一半的可頌,當下還以為是家人吃的,但經過詢問後並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透過畫面也可以看到,那塊被吃到一半的可頌擺放的相當整齊,其他完整的可頌再疊放上去,從外觀上幾乎看不出異樣,讓原PO看了後也不禁發文痛罵,「真心覺得很不要臉...因為疊起來所以沒有看到...在台中好市多買的,吃一半藏起來!居然中標!有夠沒道德!」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台灣人的素質真是堪憂」、「有夠倒楣,真的該抓出那些惡質的偷吃怪」、「好噁心又沒公德心」、「真是夠了...什麼貪小便宜的人秀下限都有...」。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新聞】

男慘遭爆頭慘死...監視器全消失 同事現場滅證:他酒醉跌倒

爺爺看片「手上下滑動」!看護拍給他女兒 恐嚇「借我70萬」:想外流嗎?

搭公車猛踹陌生女!怒譙「X」後想逃 霸氣司機一把拽回...男裝無辜:怎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