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爆「做過酒店的YouTuber」 蘿莉系女神霸氣回應:做酒店怎麼了嗎?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近日Dcard一篇文章「做過酒店的YouTuber」引起討論,文章中影射YouTuber本本,曾經在2016年在酒店上班過,花名叫做「千本」,以前是短髮、丸子頭,而且客人都會點她。對此本本直接自拍影片回應「做酒店怎麼了嗎?」

▲▼本本拍影片回應「做過酒店傳言」。(圖/翻攝自Facebook/江佑真-本本(Alva))

▲Dcard有網友發文影射本本曾經做過酒店。(圖/翻攝Google頁面庫存)

該篇文章除了影射本本外,還透露「其實很多網紅模特兒都有在兼職,只是看你認了出來不出來」,雖然該篇文章目前已經遭刪除,但仍引起討論。對此有「蘿莉系女神」之稱的本本直接自拍影片回應,表示有網友把文章截圖傳給她看,本本說「我並不覺得這職業有怎麼樣啊?怎麼了嗎?」

本本表示,她其實不知道這篇文章的意義到底在哪裡?「難道你不知道做酒店的人,可能心理素質都比你還健全,甚至比你成熟嗎?」本本同時也針對文章底下「不EY」等留言回覆「你明明什麼都不知道,還硬要在那邊帶風向」。

▲▼本本拍影片回應「做過酒店傳言」。(圖/翻攝自Facebook/江佑真-本本(Alva))

▲▼本本拍影片回應「做過酒店傳言」。(圖/翻攝自YouTube/本本,下同)

▲▼本本回應酒店傳聞。(圖/翻攝自YouTube/本本)

本本認為,當妳好不容易串出頭時,就會有一窩蜂的蒼蠅期待著妳「從高處重重摔下」、「我真的不懂這是什麼心態」。本本覺得,今天人家要做什麼職業到底干你什麼事?「當你沈溺在網路匿名世界的時候,別人都已經成為更好的人」。

本本表示,2015年的時候她整年都在當夜店公關,2016讀大學就把公關工作辭掉,並在學校旁邊的酒吧打工,這些日子在之前的影片都有提過。本本表示,當時在酒吧打工結交了渣男前男友,賺來的錢都被他拿去「半套」花掉。

▲▼本本拍影片回應「做過酒店傳言」。(圖/翻攝自Facebook/江佑真-本本(Alva))

▲「蘿莉系女神」本本。(圖/翻攝自Facebook/江佑真-本本(Alva))

本本說,這次會特地因為這篇文章做回應,因為文章內容是已經竄改她的人生,「人贏在格調,輸在計較」,她表示不會跟這些網友計較「但我的律師不知有沒有這些格調」。本本說,做酒店並不可恥,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把它妖魔化,每個職業都有它的困難與辛酸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