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蛾撲火的愛!「雙魚、巨蟹、水瓶」總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總是讓人難以控制自己,明知道不能愛上,還是飛蛾撲火般栽進去,科技紫微網整理出「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TOP3星座,快來看看總是談禁忌之戀的你是不是這樣!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愛情總是讓人難以控制自己,明知道不能愛上,還是飛蛾撲火般栽進去。(示意圖/CFP)

雙魚座

擁有浪漫主義的雙魚座,只要感覺對了、認定了對方,就會無限放大戀情的美好,即使明知道自己不應該當第三者、不該破壞別人家庭,但為愛勇敢的雙魚會推翻所有原則,不顧一切的陷入禁忌之戀,加上雙魚天生的悲劇性格,愛情越艱辛,就更讓他感到這份愛情的偉大與刻骨銘心。

巨蟹座

感情觀保守的巨蟹怎麼會上榜?在正常的狀況下不會,但若是遭遇巨變,情緒不穩時就很容易陷入不被允許的戀情,受傷時的巨蟹,最需要的就是一個依靠,這時候遇到有人向他示好,就很容易依靠、依賴,不過愛上不該愛的人,其實讓巨蟹很痛苦,當瞭解這段戀情,將帶給對方多大的傷害,就會從禁忌之戀中清醒,走得遠遠的。

水瓶座

天生反骨的水瓶,別人越是反對,他就越是陷得越深,所以一旦他愛上了,不論性別、年齡、或任何身分,他都會勇於面對感情,可以說是感情中自由主義的崇尚者,只有當他感覺到禁忌之戀是沒有未來的,一直困在死胡同裡時,理性的思緒才會重新甦醒,這時候水瓶才會選擇放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