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肉球對決刺蝟毛刺…痛到「甩手」秒閃 網笑:練貓拳囉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平常霸道的主子,這下也沒轍了!日本Twitter帳號@tikuwamaru0728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主子「Sante」盯著身旁努力爬行的小刺蝟「Sanitas」,打量一下後,伸出肉球碰一下對方,便立刻把手縮回來並逃跑,讓飼主PO網笑說,「明明知道會痛但怎麼還是要碰。」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刺蝟與貓。(圖/翻攝自Twitter/@tikuwamaru072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te常偷偷觀察Sanitas。(圖/翻攝自Twitter/@tikuwamaru0728)

影片中,Sante低頭望著正在蠕動的小刺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伸出了手輕輕碰了Sanitas的背,在停頓了1秒後,就像觸電似的,手迅速甩動2下就逃離了刺蝟身邊,還用著敬畏的眼神目送牠離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並不是Sante第一次挑戰這「小釘版」,牠也曾躲在沙發後,觀望在箱子內的Sanitas,等待時機準備偷襲,然而事情並沒有如貓皇所願。影片中,Sante使出快手摸Sanitas的背時,抽動了一下後便認輸逃跑,留下了不知所措的刺蝟在原地。

▲▼刺蝟與貓。(圖/翻攝自Twitter/@tikuwamaru0728)

喵:「讓本皇摸摸看。」(圖/翻攝自Twitter/@tikuwamaru0728)

影片被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看到主子受挫的樣子,網友們也紛紛笑瘋留言,「刺蝟才無辜吧…」、「硬要打一拳才行XD」、「這是在練鐵砂掌阿!」、「很痛,還假裝鎮定!男人哭吧不是罪。」

▼喵:「好痛啊!快逃。」。(圖/翻攝自Twitter/@tikuwamaru0728)

▲▼刺蝟與貓。(圖/翻攝自Twitter/@tikuwamaru0728)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你可能也想看】

►照了放大燈~黑美人7個月來「都長一樣」 媽笑:養到灌風包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客人~要買什麼?機車店狗變櫃檯小姐 哀怨臉坐菜籃賣萌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刺蝟SanteSanitas毛刺肉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