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鳳梨蝦仁炒飯「給外送員溫暖留言」!台南老闆看了感動 客:我下次也要

▲▼UberEats。(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懶人經濟興起,許多人都會叫外送。(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炒飯店老闆貼出一名叫外送客人留的訊息,他說,「身為店家看到這樣的訊息感到窩心,果然人間自有真情在。」許多網友看了也直呼感動,「喔喔喔,學起來了,我下次也要這樣。不然要給他們小費,他們都不收。」

根據老闆28日貼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的照片,只見客人點了鳳梨蝦仁炒飯,並留言「招牌炒飯請外送員,請幫我直接拿給他,謝謝。」對此,有網友好奇「重點還是他們有沒有時間吃?」老闆說,外送員在店內用餐,吃很快就忙著送餐了,真的很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人留言,「我都直接給小費,比方230給300不用找,說一聲『辛苦了,請你喝飲料』,他們也都很開心呀」、「身為一位外送員,看到這個真的很感動。如果客人地址打越詳細、清楚,我們會更感動。」也有人開玩笑說,「結果不知道這個外送員吃了幾個便當」、「結果這是外送員的第15份晚餐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老闆貼出客人留的訊息。(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客叫外送留「一行溫暖訊息」 台南炒飯老闆:人間自有真情在。(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