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最後一分鐘才下注! 「家有7子21孫」他幸運贏24億元大獎

▲▼男子奇珀瓦(Philip Chippewa)幸運贏24億大獎,大方和7名兒女以及21名子孫一起共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幸運贏24億大獎,大方和7名兒女以及21名子孫一起共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雖然長期有購買彩券的習慣,但都沒中過獎,上月底開車去便利商店時本來不打算買,還是在樂透即將截止前1分鐘,買了4張彩券想要碰碰運氣,沒想到近日兌獎才發現自己竟然中了美元8,000萬元(約新台幣24億元),差點與大獎擦身而過。

54歲男子奇珀瓦(Philip Chippewa)上月21日在薩頓灣(Suttons Bay)西南灣岸大道(Southwest Bayshore Drive)的商店Barrels&Barrels Party Store購買了彩券,他表示,「每次看到累積獎金,我都會買個幾張彩券,當天本來不打算買彩券就要走出店外,但還是在最後一分鐘去買了」,之後隨手把彩券放在車上就忘了。

奇珀瓦的妻子唐恩(Dawn Chippewa)表示,她在工作時接到妹妹通知,當地有人買彩券中了大獎,「我第一個念頭是,奇珀瓦最好也有買一些」,回到家後她本來也遺忘這件事,然而又收到妹妹發來的簡訊,便提醒丈夫去檢查看看,沒想到一看中大獎的就是他們。

擁有7個孩子和21個孫子的奇珀瓦表示,雖然他們一家並不富裕,但多子多孫的他一直很知足,「我一直說我或許沒有很多錢,但我擁有家人,如今我又有了這些錢,可以幫助家人甚至好幾代的子孫,這對我來說有很重大的意義」。

奇珀瓦計畫用獎金為每個孩子買房,幫自己買一輛哈雷機車和道奇跑車,但和太太仍會繼續上班,「我的老闆每次看到我都說,『你幹嘛來?』我都會回,我不會因為贏獎就放棄工作,我和太太會適時退休,但我們認為持續幫社區做善事,對我們才是最好的選擇。」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