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籍女高中生墾丁畢旅 第一天就掉手機!帥警幫找回她超感動 

▲屏東縣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蔡孟劭幫柯姓找回手機,讓她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蔡孟劭幫高中女找回手機,讓她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陸籍柯姓高中女學生到到屏東縣墾丁畢業旅行,第一天就把手機遺忘在計程車上,心急如焚向墾丁派出所求助,警方循線很快幫她找回手機,讓她很感動,離開前要求警方合照留念,為畢旅留下一段難忘的溫馨記憶。

墾丁派出所警員蔡孟劭日前看到陸籍柯姓女高中生慌張走入派出所,向蔡員表示剛從後壁湖漁港搭計程車到墾丁,下車後才發現不小心將手機遺失車上,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求助警方協助。

蔡員循線追查,聯繫上當時的計程車司機,透過該司機的幫忙,順利找到遺失的手機,讓焦急的失主如釋重負,對蔡員的協助深表謝意。

柯女表示,和友人一同至墾丁遊玩當作畢業旅行的回憶,才遊玩第一天就發現手機遺失,讓她驚慌失措,還好有蔡員熱心幫忙,很快找回手機,讓她很感動,不停地向蔡員及計程車司機說聲「謝謝」,並主動要求蔡員一起合照留念後開心離去。

恆春分局分局長陳鴻忠表示,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遺失財物時有所聞,下車前務必再三檢視隨身物品及行李,養成記錄搭乘交通工具車號的習慣,萬一不幸遺失物品,也能立即提供予警方協助尋回遺失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