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小弟「30分割包皮手術變4hrs」 爸掀紗布換藥震驚…整支被切斷剩根部!

▲巴西3歲小弟割包皮手術完,竟整根被切斷。(圖/翻攝自dreamindemon)

▲巴西3歲小弟割包皮手術完,竟整根被切斷。(圖/翻攝自dreamindemon)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可能小時候歷經「割包皮」的經驗,好或壞不一,但巴西這位3歲男童,在經過割包皮的手術後,幾乎讓他的爸媽情緒崩潰。24歲的父親卡馬戈斯(Alberthy Camargos)的3歲兒子,被醫師告知要進行割包皮手術後,在術後替兒子換藥時,打開紗布竟發現,兒子的整根生殖器官都被切除。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卡馬戈斯和妻子育有一名可愛的3歲兒,日前被告知兒子有包莖的問題,可能會有性功能及衛生問題,只要經過簡單的割包皮小手術就沒有問題。但在原本30分鐘的手術,卻整整花了4個小時,當下卡馬戈斯感到相當奇怪,但醫師術後僅告知「一切過程都沒有問題」。

卡馬戈斯在兒子術後第一次換藥時,打開了蓋在下體的紗布,就在掀開傷口紗布的一瞬間,他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卡馬戈斯兒子的陰莖竟然已經被切斷。卡馬戈斯返回醫院想要討個交代時,卻被告知手術的醫師前幾天意外身亡。

卡馬戈斯表示,「當下我真的崩潰了,我需要一個有經驗的醫療人員告訴我我該怎麼辦,當時手術的醫師還告訴我與妻子過程很順利。」小男孩立刻被轉院治療,病例報告中提到,包皮皮膚與海綿體遭到破壞,陰莖部分遭到截肢,僅剩下根部。

負責手術的醫院表示,目前正在進行調查,原本一同手術團隊也在接受訊問。但卡馬戈斯一家人仍堅持對醫院提告,「雖然手術的醫師意外身亡,但還是要找到需要承擔責任的人」。醫學專家表示,陰莖重建可以從身體其他部位取皮膚,「相信神經組織還是可以被復原,盡可能讓勃起功能可以維持,甚至讓孩子長大後能生育。」目前小男孩已經出院在家休養。

►►買!都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