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慘遭爆頭慘死...監視器全消失 同事現場滅證:他酒醉跌倒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28日深夜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疑似與工程行的同事有金錢糾紛,雙方起了嚴重衝突後,慘遭活活打死。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男子頭部重創,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然而,警方前往工程行調查時,發現監視器畫面全消失,且報案員工還將命案現場布置成意外,且辯稱死者是摔倒撞到頭,但醫院檢傷發現案件並不單純,警方目前正積極釐清調查中。

▲▼男子因金錢糾紛遭利器狂毆,爆頭慘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男子氣沖沖走進公園與另外2名同夥及死者會合,隨後就傳出嚴重的爭吵及打架聲,接著3名嫌犯押著死者上了路旁的計程車揚長而去。此外,有目擊者向警方表示,當時看見男子臉上及衣物都染上血跡,畫面相當驚悚。

▲▼男子因金錢糾紛遭利器狂毆,爆頭慘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調查,3名嫌犯當中其中一名是工頭,與死者疑似有金錢糾紛,28日晚間與友人飲酒後,得知死者在附近公園,便夥同其他2名工人氣沖沖的直奔公園想對死者興師問罪,雙方見面後先是爆發激烈口角,3人接著動手圍毆死者,最後還將人帶回公司繼續爆打。

警方表示,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死者奄奄一息,還被扛到屋外等候救護車,然而他在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令人訝異的是,報案人當時向警方供稱,死者是因喝酒醉在走樓梯時不慎跌倒撞到頭,但經過醫院檢傷,發現事情並不單純,於是通報警方。警方隨後返回工程行調查時,發現工程行內監視器畫面全消失,且現場還被布置成意外,警方不敢大意,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目前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搭公車猛踹陌生女!怒譙「X」後想逃 霸氣司機一把拽回...男裝無辜:怎麼了

夫入監服刑!她獨扛家計崩潰 腦中迴盪「想解脫」...帶遲緩兒燒炭自己獲救

7歲女進房...變態男脫褲討「吃吃」!門外嬤呼喊 她天真曝:老爹叫我吃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