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傲嬌貓手搖飲小解等關心 奴才想起「可怕回憶」當場作嘔

▲傲嬌貓Google在奴才的手搖飲料上尿尿。(圖/飼主邱芷均授權提供,下同)

▲傲嬌貓Google在奴才的手搖飲料上尿尿。(圖/飼主邱芷均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桃園飼主邱芷均這天正在家吃飯,4歲的傲嬌貓「Google」卻突然跳到餐桌上,在她的手搖飲料杯上撒了泡尿就光速離場,留下錯愕的奴才呆在原地。看到此景象,邱芷均忍不住想起3年前曾發生的「可怕經歷」,當場覺得有點噁心。(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Google算是很沒生活規矩的貓咪,雖然會在貓砂上廁所,但有時感覺來了常不分地點亂尿,讓奴才很傷腦筋。邱芷均說,Google曾經在行李箱拉桿處尿尿,導致她差點因此出不了海關,「有時假日睡得比較晚,牠一起床甚至直接尿在我和爸爸臉上,家裡為此放了4台自動貓砂機,依舊改不了牠亂尿的陋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oogle:奴才妳又整我!?

▲Google:奴才妳敢整我!?

事實上,Google在飲料杯尿尿絕非首例。3年前,邱芷均拿起桌上的飲料,喝了一口覺得味道有些怪異,本以為是飲品放太久有些變質,倒掉時卻發現可怕的疑點,「正在洗杯子卻聞到手上有尿騷味,幾番確認後發現味道來自飲料瓶身!那瞬間我真的不想知道我到底喝進什麼。」(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沒想到3年過去舊事再度重演,這次Google就像怕人不知道似的,直接正大光明地尿了起來,似乎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手段也較3年前更為張揚。邱芷均親眼見證事實後心裡備感無奈,但想到Google如此行為的背後含意,還是原諒牠了,「最近家裡另隻貓有點生病,照顧之餘很難顧及Google,牠會這樣做無非是想爭寵、吸引我關注。」

▲事實上Google是很需要關愛和安全感的孩子。

▲事實上Google是很需要關愛和安全感的孩子。

所幸Google這次只尿在杯蓋上,杯中飲料並未受波及,不過邱芷均這次的經歷和3年前十分一致。此段有趣故事PO出後,隨即引來網友熱議,「牠要妳戒飲料!用心良苦XD」、「每次看到Google這些傑作,都會突然覺得我家的貓真的好乖」、「神貓」、「也許是塑膠袋的關係?」、「習慣就好」、「真的變成飲『尿』了」、「所以三年前喝到⋯」、「人家是為你好,喝太多含糖飲料對身體不好」、「牠生氣沒準備一份給牠」。

你可能也想看

►照了放大燈~黑美人7個月來「都長一樣」 媽笑:養到灌風包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客人~要買什麼?機車店狗變櫃檯小姐 哀怨臉坐菜籃賣萌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尿尿貓尿手搖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