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11歲小學生持刀刺傷老師 警察出動「電擊槍」制服

▲▼刀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女學生持刀刺傷老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一名小學老師28日在學校遭刺傷,而兇手竟是校內一名11歲女學生,當時警方更出動非致命的電擊槍(stun gun),並多次口頭警告後,才將學生逮捕。女學生被控傷人、在公開場合持有刀具及威脅使用暴力等罪名,後續將在兒童法庭出庭。

CNN報導指出,這名56歲的小學女老師28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在校內遭刀子刺傷肩膀,緊急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當地警方也在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一名女學生手上拿著一把刀子,警方隨即口頭勸告,女學生不聽勸才發動電擊槍嚇阻,隨後也立刻將學生送醫觀察,目前已無大礙。

高級警官沃里克(Scot Warrick)表示,女學生被控傷人、在公開場合持有刀具及威脅使用暴力等罪名,晚些時候會在兒童法庭出庭。

警方並未透露太多細節,目前僅知兇器是一把「削皮刀」,而據現場目擊學生表示,他看到女孩從書包中拿出刀子,「我原本以為是根棍子,沒想到竟然是把刀,我真的嚇壞了。」

►名校男畢業典禮當天輕生 恐怖女友4.7萬條訊息「摧毀他意志」
►16歲少年四度灼傷「截肢、植皮」被笑殭屍! 立志找回視力:奇蹟真的存在
►19歲少女舉報校長性騷「慘遭潑油燒死」! 孟加拉法院今判16人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