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智慧音箱HomePod軟體更新!增加海浪、鳥鳴等環境音 可分辨人聲做個人化設定

▲▼Apple HomePod。(圖/記者邱倢芯攝)

▲蘋果HomePod迎來iOS 13.2更新。(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蘋果今日發布智慧音箱HomePod 13.2軟體更新,其中包括辨別家中每個人的聲音、增加全新的環境音的多項新功能。

更新HomePod後,揚聲器將能夠分辨出多達六種不同的聲音,從而為特定人提供個性化的音樂、行事曆和提醒。這項功能在Google的揚聲器中已經支援多年了,現在蘋果終於趕上潮流。

iOS 13.2新增的另一項切換功能是,用戶只需將手機靠近揚聲器,螢幕上就會顯示一則通知,詢問您是否要在HomePod上播放,這樣就可將音樂或電話直接從iPhone無縫轉接到HomePod。

還有一個新的環境音功能,用戶可以在HomePods上直接播放環境聲音,包括海浪、鳥鳴和暴雨聲等等。

iOS 13.2支援以下新的HomePod功能:

HomePod能夠識別不同家庭成員的聲音,提供個性化服務
透過將iPhone靠近HomePod來切換音樂或電話
將音樂添加到HomeKit平台
使用環境音播放輕鬆的高品質音樂
在聽音樂或環境音時設定睡眠定時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