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新北美女執行官化身開箱直播主 網起底對戰孫道存神事蹟

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健身器材大拍賣“開箱試播”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發佈於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本月31日將首度以直播的方式,開箱介紹即將被拍賣的動產,28日率先找來當年聲請管收孫道存的美女執行官盧秀虹拍攝預告片,實際示範如何使用拍賣品中的健身器材,同時也不忘邀請民眾,11月5日下午2時30分可以親自前往新莊溫水游泳池觀看正式的拍賣會。

美女執行官開箱拍賣健身器材。(圖/翻攝自Facebook/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

▲盧秀虹相當有氣質,當年因為成功讓商界名人孫道存繳清1.2億元的欠稅,被外界封為美女執行官。(圖/翻攝自Facebook/盧秀虹)

影片中,盧秀虹身穿桃紅色的背心,頭上戴著一頂米白色的運動品牌帽子,打扮相當休閒,她按照教練指示分別試用跑步機、蹬腿訓練機、躺式腳踏車等運動器材,最後不忘與從頭到尾都在旁邊舉字卡的同仁一起介紹,拍賣會的正式時間是11月5日下午2時30分,地點是在新莊溫水游泳池(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34號),如果民眾有疑問,可以撥打諮詢專線02-8995688轉247,到時將有負責人員替大家解惑。

這段拍賣會的預告影片雖然只有短短4分半鐘,但大多數的網友看完都覺得拍攝品質還不賴,也有人被激起興趣,留言提問影片中的拍賣品價格,「效果不錯,聲音也算清楚」、「令人期待」;甚至有網友認出,主持人盧秀虹就是當年那位讓孫道存在2小時內繳清1.2億元欠稅的美女執行官。

美女執行官開箱拍賣健身器材。(圖/翻攝自Facebook/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

▼▲盧秀虹親自試用即將被拍賣的健身器材。(圖/翻攝自Facebook/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

美女執行官開箱拍賣健身器材。(圖/翻攝自Facebook/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

由於這是新北分署首次以直播的方式呈現拍賣品開箱過程,至於畫面中的健身器材是從哪裡來的,新北分署人員解釋,這些都是新莊溫水游泳池李姓負責人遭查封的物品,李男因為積欠107年度綜合所得稅391萬元,才會需要以拍賣物品的款項來繳交欠稅。

新北分署人員也強調,拿出來拍賣的跑步機、蹬腿訓練機、躺式腳踏車等器材,保存狀況都很不錯,影片中也讓盧秀虹親自示範給大家看,所有東西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只不過每件物品拍賣的底價都不一樣,民眾如果有興趣,可以前往行政執行署拍賣公告查詢系統查詢相關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