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機被沒收!男高中生6分鐘後「行政大樓6F跳下」四肢扭曲…頭部重擊慘死

▲▼玩手機被沒收!男高中生6F跳下四肢扭曲亡。(圖/翻攝自微博)

▲男高中生墜樓前,手機曾被舍監沒收。(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廣東省茂名市一名邱姓男高中生近日從學校大樓墜落身亡,當地教育局事後發現,男學生當天中午因為被舍監沒收手機,隨後就離開宿舍,跑到學校的行政大樓6樓一躍而下,目前尚不清楚學生輕生是否與此事有關,案件仍在調查當中。校方則出面安撫家屬,並願意處理後續事宜。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官橋中學,從宿舍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可見,邱男22日中午約12時55分獨自跑進行政大樓內,大約6分鐘後就從6樓墜落,頭部著地後因為撞擊力道過大,整個身體再次反彈,而後落到地面四肢扭曲身亡。事發後,陳姓宿舍管理員表示,當天12點40分時,發現就讀高二的邱男在玩手機,就按照規定提醒,並要求對方暫時上交手機和登記。

▼男學生最終不幸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玩手機被沒收!男高中生6F跳下四肢扭曲亡。(圖/翻攝自微博)

當舍監繼續巡邏宿舍後,邱男就離開現場,並且急匆匆地跑到行政大樓,沒多久就從高樓層墜落。校方得知消息後,便火速出面安撫家屬,稱會盡全力處理善後事宜;當地教育局則成立事件調查組,聯合公安機關一同展開調查工作。不過有消息稱,邱男先前就有過在大樓較矮處墜樓的經驗,原因可能與手機無關,但學校卻並未多加關注,導致學生再次選擇用激進手段了結生命。

不少網友看完後表示,「為什麼這麼脆弱…」、「手機比命重要?」、「影片感覺好痛啊」、「學校又要賠錢了」、「家裡人可能溺愛過頭了」、「不懂這是什麼心態」、「死的勇氣都有,為什麼沒有面對犯錯的勇氣?」、「說不定跟手機沒關係啊」、「也有人說是管理員口氣太差...,無論如何,還是不該這樣輕易結束生命的」、「天啊!是我學校」。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看影片請點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